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教案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8首届江西教育博览会在南昌开幕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2008-11-22 15:48:00
 
    11月21日上午,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改革开放30周年江西教育成就展暨2008首届江西教育博览会”在江西省展览中心开幕。展览全方位的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江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经验、新成就、新气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如铭,副省长孙刚,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各个展区。

  改革开放30年来,江西省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2007年江西教育经费已经突破280亿元,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总量突破73万人,全省民办普通高校有13所,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达到6225所,民办教育成为江西教育新亮点。全国恢复高考制度以来,江西省从1977年全省参加高考的15万人到2008年的38万人,从人工录取到现在的网上录取等,全省高招工作取得了飞速发展。

  此次展会以“教育科学发展,服务江西崛起”为主题,采用文字、图片、模型、实物、互动等形式展示各参展单位的发展概况,推广其优秀成果,互相交流学术经验,洽谈教育项目合作。展会共设置了9大展区,包括序馆区、各设区市教育成就展区、学前教育展区、义务教育展区、高中教育展区、职业教育展区、高等教育展区、社会力量办学展区、教育装备与学生用品展区等。共有200多个单位参展。

  据悉,展会将持续至11月23日,并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教育论坛、专家讲座、师生、家长交流互动、编辑会刊、出版教育论丛等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