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教案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上教赴澳办金秋佳节送大礼
来源: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07-9-27 17:40:00
 
上海上教赴澳办金秋佳节送大礼,真情奉献专业教育展

 

    为了答谢众多新老客户,值此国庆佳节,上海赴澳办推出金秋大送礼活动,感谢大家与上海赴澳办共同成长的九年以及对赴澳办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并呈上专业教育展,届时众多澳洲名校代表亲临现场,为更多有意留学的广大学子护驾导航!

 

    上海赴澳办隶属于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最早提供专业留学咨询服务的机构,专门从事中澳两国教育文化交流,为本地区赴澳大利亚攻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以及就读高中、技术学院和英语语言课程的广大莘莘学子提供院校和签证申请的服务。

 

    1998年在上海成立办公室以来,上海赴澳办一直致力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业务推广,累计输送近3000名同学赴澳学习,连续9年保持签证率超过99%,上海地区唯一无投诉记录机构,并于2004年首批获得澳大利亚移民部电子签证eVisa授权。

 

    20078月之后,上海赴澳办不再承办IDP上海,但上海赴澳办作为一个成熟的品牌企业将秉承“信赖源于专业”的理念,上海赴澳办原先的专业团队保持不变,我们资深的咨询顾问、专业的院校和签证申请团队,会继续为有志于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子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凭着多年的经验,出于对广大学子的关爱。上海赴澳办将继续开展了多年的free offer 业务。我们充分整合身边的教育资源,为符合澳洲院校申请条件的同学,提供免费申请。指导学生准备资料,并提供审核服务,大大提高了申请成功的概率。

 

    除了全方位代理申请澳大利亚所有大学和大多数开展海外招生的院校,我们还举办各种展览、讲座、面试、路演、项目合作等推广活动,院校范围几乎涵盖所有澳大利亚具备海外招生资格的学校和课程。每周六的系列讲座更是深受学生家长的欢迎。内容丰富,涉及院校介绍、签证办理,行前指导。我们邀请众多院校代表、留学专家茬临开讲。上海赴澳办在此诚邀各位同学家长光临。

 

   本次金秋大送礼活动和秋季教育展更是赴澳办浓墨重彩的一笔。经多方联系,精心准备,配合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签证优惠和礼包派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贴心的全套服务。精彩内容就在上海赴澳办,更多详情,敬请浏览官方网站,或来电咨询。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

近期活动:

1016  1900           华威大学校园行-华东政法大学站

1026  1330           国际教育巡展上海站

1029  1400           麦考瑞大学面试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