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教案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甲骨文被评为高等教育管理套件领域的佼佼者
来源:IT专家网     2007-11-6 9:24:00
 
北京,2007年11月5日——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全球权威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公司在其《2007年度高等教育管理套件Magic Quadrant》报告中把甲骨文评为该领域的领先者。该报告综合评估了高等教育管理套件供应商的愿景以及他们的执行能力。

  甲骨文为高等教育行业提供了功能全面的应用套件,包括学生信息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助学金管理以及校友资源开发等。这些企业强度的应用产品,与甲骨文可靠而又安全的基础设施软件相结合,能帮助教育机构满足并适应学校不断变化的需要及需求。

  甲骨文公司高等教育副总裁Jim McGlothlin 表示:“近年来,甲骨文面向高等教育的产品已经大大扩展,而且我们认为Gartner的报告也验证了我们的战略,即向客户提供全面、功能丰富的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超越现状、实现真正创新所需要的工具。我们希望这个势头将来能继续保持。除了提供同类最佳的应用产品之外,甲骨文也向高等教育机构提供了全系列的部署与升级选择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采用满足他们的需要的技术。甲骨文为教育机构配备了强大、富有经验的团队,他们专注于高等教育领域,并得到活跃而又有创新精神的用户组 – 高等教育用户组(HEUG)- 的大力支持。该用户组是由来自800多个机构的16,000多个个体成员组成的。”

  Gartner表示,处于领导者象限中的软件供应商拥有保持强大的执行能力以及保证愿景完整性的最高水平的组合措施。他们的业绩相当好,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并且他们拥有已经完全实施了他们的套件产品的强大用户基础。此外,处于领导者象限中的每一个软件供应商都拥有大大超出列入这个魔力象限的最低要求。这些供应商的资产包括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持续攀升的财务业绩、广泛的平台支持、良好的客户支持、市场上最全面且可扩展性最高的产品、以及能够提供所有关键高等教育管理套件功能的能力。坚实的愿景切实反映了他们面向高等教育的可靠产品及上市战略,也充分体现了他们面向高等教育的管理愿景。

  Magic Quadrant 报告仔细评估了软件供应商的执行能力(包括产品/服务、总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的反应速度与过往业绩、客户体验、运营与营销实施)以及愿景的完整性(包括对市场的理解、营销战略、销售战略、产品战略、业务模型、垂直/行业战略、创新以及地缘战略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