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清研在职硕士招生说明会隆重举办
来源:     2012-12-13 17:29:00
 
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在职硕士招生说明会将于2012年12月15日14:00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B座201教室隆重举办。届时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将联合相关高校并组织专业团队,招生说明会现场就在职硕士的基本政策法规、我国几种读硕途径的利弊、在职工程硕士的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对在职硕士专业选择问题做针对性详细解答。
 
\

 
在职硕士招生说明会现场
随着国家政策的相继出台,拥有自主招生权的示范性院校,以其灵活的上课方式、优越的人脉平台以及免国家统考的政策支持,已成为众多申硕学子的首选途径。据了解,2006年6月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高校开设了高级管理类工程硕士培训项目,联合共建了“战略管理与产业信息化”与“战略财务与金融信息化”等专业。其课程分为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核心课程根据专业方向的不同分别为:进修EMBA学生必须掌握的管理学与经济学基础知识和技能,专业方向选修课程模块包括:高级工商管理课程、金融财务管理课程、IT管理课程、产业信息化建设课程、新时代管理讲堂课程。教学过程中由国内知名院校的知名教授及行业实战专家进行课程讲授及案例模拟,同时开设“新时代管理讲堂特色课程,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精英以及政府官员举办各种专题讲座。除周末班和集中班的授课模式,可满足全国范围内所有准备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需求外,更推出毕业论文“双导师计划”,即在原有的学院导师基础上,特邀了一批企业导师,除能为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指导外,还能为学生进行个人硕士成果提炼。”
 
\
 
北航中清研硕士高管班2012年毕业合影留念
除此之外,北京中清研在职硕士学员无需参加任何全国性考试,只需参加国内着名高校自主命题自主招生的入学考试,考试通过、学分修满、论文答辩通过,即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目前该班已吸引500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已有1500余人作为“高级复合型硕士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后在更高的管理岗位上发挥着巨大作用。
 
\
 
中清研咨询与服务专线
目前,中清研已成为国内高级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并于2011年9月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启动了工程硕士培养模式的研究。中清研也正以其专业化的课程研发能力、卓越的师资队伍、优质严谨的教学管理服务以及多年积累的教育培训经验和良好口碑,日益成为享誉海内外的高级复合型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此次特别举办的在职硕士自主招生说明会,旨在使各位有攻读硕士计划的朋友,能更快捷、更及时的掌握考研的第一手信息,同时为大家规划美好的未来发展前景提供帮助。报名咨询电话:010-62960601/13811233743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