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加盟,首选人人教育
来源:     2012-11-2 15:13:00
 

据统计,目前,中国家庭对消费性支出在逐年减少,而投资性支出在逐年加大,教育支出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项目,每个家庭都愈发重视在孩子教育上的投入,为孩子的将来做长远的投资。 因此,教育培训行业也就成为了当下投资领域的一个热点,且教育培训市场的发展趋势还将持续升温。鉴于学校大班上课的弊端,给面向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的个性化教育项目搭建了一个平台,凭借其稳定、持续和高额的现金流,成为了稳健投资的必然之选。

 

人人教育集团是一家教育产品开发和教育服务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经过6年的发展已成为著名的个性化教育集团,旗下有10家直营校区和12家加盟校区遍及江苏各城市。

 

 人人教育凭借业已成功运营的众多加盟品牌店的丰富运营经验,热情邀请对中国教育、对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充满热情的您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人人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 ;人人教育是同类品牌中的佼佼者,有口碑、有实力,是江苏乃至全国有规模、师资力量强、管理规范化的中小学教育培训基地。 教育品牌在固有的知名度上未来的几年将会更上一层楼。

 

低投入高回报的优势:个性化教育招生季贯穿全年,  随时报名随时授课,所以全年每月、每周、每天都是招生季。由于是一对一授课模式,学生按照课时量进行报名和缴纳学费,初中生个性化教育每课时的费用都不低于120元,这也就意味着,招生市场规划的好,就能保障校区每月、每周都有稳定的现金流。校区投入的资金,短期内就可以回收。

 

    教学教研优势: 人人个性化教育集团拥有自己的教材研发中心和教学教法研究中心,同时汇集省内顶尖教育专家成立中高考研究中心准确研究把控历年中高考发展动向。       

   媒体资源优势 :人人教育集团与诸多网站合作。通过网络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提升人人品牌形象、加大全国市场拓展力度。

 

     人人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课外教育加盟服务支持 第一 品牌支持 品牌授权人人教育个性化学校将授权加盟校为指定区域的唯一品牌合作单位以保证加盟校的利益。共享总部每年投放大量广告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第二 培训支持 人人教育集团还在南京总部建立了完善的教师培训系统——成才研究院教师培训部 。定期对人人的教师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高教学教务水平。同时为加盟校提供专业培训包括开业培训、在岗培训、提升培训、专业教学培训以保障所有人人个性化学校的专业性与行业高度。随时为加盟校各岗位人才输送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第三 运营支持 采取最强大的运营支持体系免费派驻精英管理团队到加盟校从选址、装修、团队组建、培训、市场开发、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帮助加盟校快速成长。 

 

    加盟人人个性化一对一教育您仅需提供有限的启动资金,我们就会把一所环境优美、设备齐全的校区呈现给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