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教保姆价,不请白不请
——博雅塔教育推出私人教师年费制
来源:     2012-10-25 15:00:00
 
中国很多小康家庭有请保姆的习惯,也有很多这样提供保姆的家政公司。当然,家里的保姆只能解决孩子的洗衣、吃饭以及接送孩子上下学的问题,最关键的孩子教育问题,保姆们是望尘莫及了。众所周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望,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许多家长都害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很多家长希望找到一个专属于孩子的私人教师,苦苦寻找无果。在这种背景下,博雅塔教育http://www.bytedu.net)应运而生。

  博雅塔教育专注于个性化上门辅导服务,把一对一教室从培训班搬到学生家里,让学生免去上下学的路途奔波,但我们不同于传统的家教中介,比其做得更专业,对教学质量的监管更加严格。我们是一个教学团队(包括教育咨询师、精英教师、学管师、考试命题专家、心理教师)对一个孩子进行服务,我们在教育培训的细分行业—— 一对一上门辅导(即T2F模式:Teacher To Family)处于中国的领军地位。

  博雅塔教育有别于其他教育机构的地方在于:

  1.   个性化上门辅导

  那个性化上门辅导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学生可以节约在路上来回奔波的时间,特别是现在的交通比较拥挤,路途中的安全性也很难保障。同时家长也可以节省来回接送的时间。

  其次,有些学生大老远地跑到学习中心上课,顶着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到了之后已经感觉有点累,还没缓过神来就开始上课,其效果肯定不会太好。

  再次,在家对学生进行辅导,可以让学生养成在家也能有效学习的习惯,形成特定的学习模式。而不是之前所养成的懒散与无纪律性,这对学生自主学习是很好的前期铺垫。

  第四,老师大老远地去到学生家里上课,学生也会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进而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

  最后,老师到学生家里上课,教学质量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家长也可以旁听,对整个教授课程都能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1.   老师在上课时间,是专属于您孩子一个人的。老师根据孩子的学习特征量身定做辅导方案,一万个学生就有一万套辅导方案。

  2.   按年和月收费,而不是按小时收费。每年五万左右,比保姆也高不了多少钱。所以请私人教师还是非常值的。具体收费见下表。

  培训行业是个众口铄金的地方,只要有一个学生出了问题,整个机构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博雅塔把学生放在首位,把企业精神“真诚对待每一个学员”落到实处,而不是一句虚伪的口号!我们从不吹嘘老师的学历、不搞学历造假、不搞假名师的宣传、不搞虚假培训效果的宣传等。靠着点滴累积,博雅塔教育在业内“低调却很闻名”,得到行业内外的认可。

  博雅塔自成立以来已在北京、贵州、湖北等全国多个城市设立有分支机构,拥有数百名专业教职员工。包括专业咨询师、学管师、考试命题教师、心理教师,以及在校专职一线教师等。已有数千名学员通过博雅塔个性化上门辅导,考入理想大学进入象牙塔的顶峰!

  博雅塔坚信没有学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为了孩子的未来,选择一对一个性化上门辅导的博雅塔教育http://www.bytedu.net,将是家长们的最佳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