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美霖培训学校:室内设计师的就业前景
来源:     2012-10-22 17:22:00
 

室内设计现在对大众来说已不陌生,很多朋友都会问室内设计师的就业前景如何?学了室内设计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尤其是对于刚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就更加迷茫了。

就目前来说,需要室内设计师的公司有很多,像一些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建筑公司、房地产展、览展示公司、家具行业等。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的增加,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生活环境的舒适与品位;同时很多酒店、会所、样板房、售楼处以及高档办公楼等对装修的要求都很高,都会特别请专业的设计公司进行精心设计。然而室内设计在国内才刚刚起步,目前从业人员整体专业水平还有待提高,具备室内设计职业资格持证上岗的并不多,真正有设计能力、谈单能力的少之又少。

据有关部门数据表示,目前我国室内设计人才缺口达40万,国内相关专业的大学输送的毕业生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已成为最具潜力、门炙手可热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20-50年都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同时室内设计师收入水平比较高,属中上收入阶层。设计师收入来源丰富,薪酬结构是“底薪+业务提成+设计提成”, 从事室内设计的专业人才有望迅速晋升为高薪一族年薪十万不再遥远。

 

不少朋友又在问了:那要怎么样才能具备设计能力和谈单能力?怎么样才能迅速成为一名合格的室内设计师呢?其实只要你选对了适合自己的学室内设计的途径,这些都不是问题。

 

广州美霖培训学校是著名企业美霖装饰设计集团的下属机构,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和注册的职业培训学校,主要培养室内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等各类专业的设计人才。其中,室内设计培训班是美霖职业培训学校的精品培训项目,除了教授设计方面的课程,还教学员怎么去和客户沟通,怎么做预算,使学员毕业后就能直接到企业工作,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不可或缺的人才。

 

现在前100名报名的,美霖承诺100%包就业,您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来电咨询吧!

 

广州市天河区美霖职业培训学校
电 话:020-38863026  020-85234028
地 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900号金穗大厦2
邮 编:510620
网 址:http://www.mledu.or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