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连接校园与企业,鼎捷培养ERP复合型人才再发力
来源:     2012-10-12 10:59:00
 

导语:正值9月开学,鼎捷知识学院全面启动“ERP校园行”活动。该系列活动致力于化解信息化人才缺乏短板,利用鼎捷在企业信息化知识积累与人才培育方面的优势,协助院校建立企业信息化人才的教学培养体系,帮助院校和学生更便捷的了解ERP业界的真实需求,实现院校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目标。

随着信息化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应用日渐普及与深化,不论是ERP厂商还是企业,对ERP复合型人才的渴求也越发强烈。而现实情况是,ERP厂商的专业人才十分紧缺,企业的ERP应用型人才缺口巨大。尽管各大院校纷纷开展信息化课程以应对ERP人才供需矛盾。然而我们仍然看到,一方面是每年越来越多信息化专业毕业生难于求职,另一方面则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感叹找不到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信息化人才。院校教学和企业实用的脱节已成为关乎ERP行业未来发展的短板。

    面临这样的现状,不求变只会使院校教学内容越来越远离企业实际需要。院校的信息化教学亟待认真思考.企业需要怎样的信息化人才?院校应如何据此调整教学策略?如何将把“学用相悖”转化为“学以致用?而作为有责任的ERP产品与服务提供商,鼎捷软件立足行业发展,直面当前的ERP育才危机,积极寻求与院校、教育机构的合作,努力推动ERP人才输出的进程。

九月开学季 ERP校园行

    30年的服务企业信息化历程中,鼎捷累积了大量的信息化成功实施经验,有着深厚的产业积淀,更总结了一套从企业发展需要出发的教学指导方案。2006年,鼎捷软件成立知识学院,致力于利用自身在企业信息化知识积累与人才培育方面的优势,协助院校建立企业信息化人才的教学培养体系,化解信息化人才短板。

秉承“校企合作”的宗旨,从20129月开学季开始,鼎捷知识学院在全国各大开设ERP课程的院校陆续开展“ERP校园行“系列巡讲活动,与莘莘学子全面分享ERP产业的最新发展现状,详解企业对ERP人才的真实要求。

当今ERP的行业发展如何?企业想要的是什么的ERP人才?应该怎样学习ERP才能把自己打造成企业需要的人才?在巡回讲座上,来自鼎捷软件的ERP专家们反复提出这样的问题。讲座从ERP的最新行业资讯分享开始,具体到ERP学习方法的指导和企业对ERP人才的要求,引发了广大师生对行业、对自身的深思。鼎捷“ERP校园行”不但令院校与师生更便捷、更直接地了解ERP业界的真实需求,辅助其更好地开展和完成ERP课程,更能激发了学生对ERP学习的兴趣,提高学习积极性,起到“学前加油”的效果。

九月开学季,鼎捷“ERP校园行”已走进全国五十余所院校,在包括中国药科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众多全国知名学府中引起广泛关注与好评。

金秋十月,鼎捷“ERP校园行”将继续在全国持续铺开,“到府教学”培训方案也在各大高校如火如荼地开展。基于“校企合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鼎捷多年来已成功协助各大院校及教育机构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信息化管理及ERP实务应用人才。有业内专家指出,鼎捷的创新育才模式有望引领行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尽快完善,构建起行业内系统、全面、成熟的人才培育平台。

 

鼎捷“ERP校园行”活动,十月火热进行中!

详情请见:http://edu.digiwin.com.cn/Category_63/Index.aspx

 

 关于鼎捷软件

鼎捷软件-亚太区值得信赖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DigiwinSoft)是亚太区值得信赖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是海峡两岸成立较早、用户众多、团队专业、属于中国人的ERP公司,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1982年公司在台北成立鼎新电脑,1997年开始在国内提供ERP的专业服务。鼎捷软件完全整合两岸资源,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实现“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的理想,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成功地提供了包括ERP在内的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鼎捷软件产品开发经历MISMRPMRPⅡ、ERPE-ERP的完整历程;经营模式从产品型、服务型进入知识型;服务模式进入服务产品化、服务网络化、服务知识化。目前,仅在亚太地区就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