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数字时代新学法,德智教育倡导轻松“减负”
来源:     2012-10-12 9:47:00
 

      在数字时代的今天,教材换新颜,学习也有了新招,电子书包成了许多同学们的贴身好伙伴。新学期伊始,不少城市的中小学生书包里悄然多了一个学习“利器”,据悉,目前北京、上海、山东、浙江、重庆、陕西、宁波等诸多省市都在进行电子书包的试点工作,人们都说,同学们的书包轻了,视野更开阔,学习更灵活。

以电子书包为代表的多媒体学习方式的出现同时带来了许多家长的忧心忡忡。家长担心影响孩子视力,尤其害怕孩子被电子产品分心,不能集中精力学习。其实,家长完全可以降低疑虑,但随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发展,更多的电子产品带来的是教育的创新。一方面为家长降低家庭中教育孩子的难度,“玩”中学,同时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另外一方面,通过电子交互、动画等功能补充传统教学,让孩子容易理解知识点,提升教学效果。教育现代科技的本质仍是服务教学,孩子在科技的帮助下,能够获得传统教育难以企及的广度。以电子书包为例,丰富优质的多媒体教材,能让学生轻松地获得知识;量身定做的课后习题,能让学生迅速巩固知识;各种词典、公式类的学习工具更能让孩子“一机在手,学习不愁”。

新时代,就要有新学法。数字化教学已经成为很多城市的学校成为必备的教学形式,老师们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用更创新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更多的学习兴趣。当然,多媒体教学离不开互联网,依托先进科技如“云教育”更将引领未来校园内的教学新浪潮。

在这个电子信息化时代,网络学习给孩子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入口,让其在兴趣的引领下,自主搜寻,主动吸收,积极发散。“减负”的呼声已经响彻中国大地十余年,如今借助科技的力量,网络学习让“减负”真正成为了可能。

在互联网教学的新浪潮中,德智教育机构扬帆直上,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贴心的教学服务送到学生的身边。德智教育机构独创的诊断导学系统、目录式课堂、PCQS循环学习系统等等教学产品服务,其宗旨就是让新时代的学生能够轻松“减负”、有效提分,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拥有科技的力量,孩子们一定能够学的轻松,玩的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