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德智教育助您赢在新学期
来源:东方今报     2012-9-19 15:41:00
 
新学期开学三周了,很多同学明显感觉到了学习吃力。相对于上个学年,新学期课程都具有知识量大,学科多,作业多,习题难度大,学习进度快等特点。有些学生感觉接应不上,跟不上老师的节奏,有问题也不能及时解决,学生和家长都很着急。如果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在同学当中就会出现掉队现象,严重打击学生的自信心,时间长了产生厌学心理,一旦学生从心理上放弃学习,那时再想挽回就难上加难。德智教育专家指出:大部分学生是由于学习方法不正确造成,由于新生预习不到位,听课就跟不上,笔记不详细,有问题不能及时问老师,导致适应不了新课程学习,久而久之心理受挫,失去信心,最终造成厌学情绪,形成恶性循环。

  德智教育在全国率先推出了诊断系统,作为“中国首家定制式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的核心业务,这套系统秉承了“定制化、个性化”的传统,通过自身的数据库来选择试题,依据教育专家团队设计的逻辑对学生的学业水平进行检测、给出诊断报告、提出解决方案。诊断报告包含该生在全国同年级学生中的学业水平、知识掌握程度、解题能力、需要强化的部分等,系统依据个人不同的诊断报告提出多个层次的方案,学生只要执行方案就能够保证成绩的稳步提升。定制式平台可以确保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条件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确立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学习不仅仅是成绩上的简单提高,更是学习思维能力,判断能力的过程,这需要潜移默化的培养和熏陶。德智教育PCQS学习逻辑为学生更为广阔自由的学习空间和环境,“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让学生在提高成绩的同时,有的放矢的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真正做到”教育“和”学习“,学会只是结果,会学才是德智教育的根本目的。

  由全国一线教师精心打造的名师课程,可以帮助学生课前做好预习,课后及时弥补课堂上听不懂的地方,并且所有的课程都实现了目录式,极大的节省了学生的时间,提高学习效能。德智的答疑教师全部是经过严格资质审核的一线教师,随时在线回答问题,确保学生第二天课程不受影响,经过这样的学习,学生很快就能跟上老师步骤,慢慢超越老师的进度,形成良性循环,从而赢在新学期,考取好成绩。

  孩子成绩好,家长没烦恼!赢在新学期不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现在登录德智网站可以免费试听。它会让您的孩子真正赢在新学期。垂询电话4000-988-555.(源自中国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