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辅导材料 >> 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课标“对对碰”,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全面提升
来源:     2010-1-26 13:55:00
 
   伴随我国英语新课标的不断推进,符合新课标的少儿培训机构也受到家长欢迎。记者了解到,国内知名的少儿英语品牌巧口少儿英语,与三一口语同步的同时,充分接轨英语新课标内容及要求,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已经在京城拥有4家中心,异军突起的发展势态,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新课标“主导”行业提升

    课程标准作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的纲领性文件,是国内公立学校所需要遵循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据了解,与传统的教学大纲不同,新课标对孩子英语教育的方式做出了明确的规范,倡导培养孩子的兴趣,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组织生动活泼的课外活动,去拓宽孩子学习和运用英语的渠道,使孩子可以不断更新知识结构,适应社会发展是对英语课程的要求。

    对于新课标给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带来的影响,巧口英语教学教研总监周乐指出,少儿培训行业是公立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从这几年整个行业的发展看,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在向新课标的要求靠拢,一些新技术、理念,和方法层出不穷,孩子们可以接触英语的环境越来越多,应用的也越来越好,新课标在影响公立小学的同时,也在快速推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进步。

新课标“对对碰”,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全面提升

在游戏中学英语

新课标“对对碰”,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全面提升

中外教小班教学

 完备体系“助力”综合发展

    据了解,作为针对中国6-12岁孩子,与耶鲁大学出版社携手开发的课程体系,巧口少儿英语不仅包括中外教的现场授课,还按照儿童的记忆规律,通过卡通、游戏、人机对话等不同的教学形式,利用IT互联网平台开展教学,培养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而通过与公立小学课程,以及三一口语考试的内容相对接,又巧妙的将应试的知识融入进来,使得公立小学、三一口语,以及巧口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组成了互相支持完善的系统,从多个角度去强调孩子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在巧口就读6个月,Alice的妈妈对记者表示,以前孩子也上过其他少儿英语培训班,可是那些培训机构不是过于强调应试培养,要不就是完全提倡兴趣教学,总感觉都不太适合,而在这里,孩子学的有兴趣,前两天还顺利的通过三一口语考试,我很满意。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少儿英语市场鱼龙混杂,仅从事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就超过3万家,而随着家长的消费日趋成熟,以及知名品牌的不断进入,新课标对于行业的影响也将继续显现,整个行业提升的同时,行业洗牌将在所难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