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3位未来职场之星昨赴美实习
来源:钱江晚报      2007-7-17 15:52:00
 

    昨天下午,“梦想征途大学生未来职场之星评选”的3位获胜者,登上了赴美参观考察的行程。这是本报和浙江在线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梦想征途大学生未来职场之星评选”的最后一站。
    
    这是国内首次为在校大学生实习而举办的评选活动,最后的3位胜出者获得免费游学美国的机会,并在世界级知名企业考察。
    
    “美国的大学生18岁以后怎样依靠自己生活?”“耶鲁大学的毕业生愿意选择做厨师,他们的人才价值观跟我们差在哪?”“在义工和正式工作之间,美国大学生是怎样权衡的?”浙江大学的孙赫、张滢,浙江工业大学的孙晓青,将在他们近一个月的考察中找到答案。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孙晓青开学读大四,现在正进入准就业阶段。她对行程中参观哥伦比亚大学及联欢活动充满期待。“哥大的新闻学专业世界闻名,那里也是我的梦想,上大学开始就有打算攻读那里的硕士学位,这次机会难得,学学他们的采访技巧也是好的。”
    
    去年管理专业毕业的孙赫现在已经进入宝洁公司,财政专业毕业的张滢也已经在地税局工作,但求职时的苦辣酸甜依然历历在目。“去年的实习经历给我很多帮助,正是一次次地挑战,把我从象牙塔中的学子磨砺成为职场中不怕吃苦的员工。”他们俩瞄准了花旗银行座谈和参观联合国的行程安排,打算学学美国的管理经验和行政人员工作的流程。
    
    从今天起,3位职场之星还将在浙江在线开通“梦想征途”主题博客,随时随地用生动的图文记录在美国的见闻,中美职业观念的对比,跟所有即将踏入职场的大学生分享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