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职场男女生存武器比拼(组图)
来源:     2007-7-13 17:45:00
 

英国就业问题专家最近发表了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男性职员若想升职,必须表现自己温柔的一面,因为如今的老板已经注意到,女性的似水柔情对提高工作质量比男子的凛凛威风更加有效。专家们将写字楼内飞黄腾达的要点归纳为沟通、同情、投入和效率。他们说”替再大的公司工作也不需要发达的肌肉”。瞧,这个社会已经开始打造温柔的男性和刚强的女性了,也许,在职场上生存就要时刻地取长补短,包括异性那些引人喜爱的地方。

    说实话,做到让别人喜欢,性别的魅力是决定性的,在这一点上,男人和女人当然不同,工作场合和其他场合也当然不同,古龙曾经写过一本小说,叫《七种武器》,那好,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办公室的男人、女人要让办公室同仁喜欢你,都需要什么武器?

    男人的武器

    第一是温柔。在办公室里,除非你是可以无法无天的老板,那么你就要学学女孩子的温柔。温柔的含义有很多,比如你说话的语气的温柔要表现得有张有弛、轻柔、声音不能太大,哪怕在你发火的时候,都要切记先露出你的笑容;你走路的时候别大刀阔斧,慢一些,让别人都觉得你不急不躁;面对异性更要有一种体贴的成分。至少有九成以上的女人会欣赏男人的温柔,她们会因此获得对于你而言的安全感。

    温柔要用得恰当,用过了就会女里女气,性别反调,更有甚者,还会给异性错误的暗示:他爱上我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