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三毕业生体验职场计划”于今日正式启动
来源:星辰在线      2007-7-11 14:02:00
 
星辰在线讯 (记者 陈思思 实习生 肖娉婷) 当高考最后一门考试的交卷铃声响起,苦读了12年的考生们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从那一刻开始,他们迎来了两个月的漫长暑假。“高考后,我儿子‘补偿’心理特别强烈,不管白天黑夜蒙头大睡,不是通宵上网、就是整天看电视!”“在高考过后的那二十天里,我感觉并不充实,每天没有计划,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所期待。”近日,不少网友在星辰论坛上发帖,诉说“高考后恐慌”的种种症状。

面对漫长的假期,有的学生会选择在家里彻底放松,有的学生也会选择呼朋唤友结队出游。有一些学生则想通过进行相关的社会,为今后大学的独立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还有不少学生则想通过这种实践了解如何进行专业学习。

据了解,近几天来,很多学生家长来到市场为自己的子女寻求合适的实践岗位,但都未能如愿。由于是短期的实践性体验,很多企业从经营和生产上考虑不愿意接收高考学子。另外,一些学生家长担心孩子到企业后上当受骗,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对此,本网与多家用人单位企业、街道社区协商,并收集多个工作岗位,为应届高三毕业生提供1—2个月的暑假实习工机会。活动中,我们还将邀请企业的HR总监、职业规划师等专家学者,为所有需要获得培训提高的高三毕业生提供为期1天的求职面试技巧、职场礼仪、职业规划等职业素质的体验式培训,通过职场实习亲历、专家面对讲座,全面提升准大学生们的职场素质。

附:须知

如火7月,快来报名参加“高三毕业生体验职场计划”吧,只要你参加,这将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

1、凡是能够提供短期打工岗位的企事业单位(社区/机构),可登陆星辰在线(www.csonline.com.c报名,也可到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长沙点击查看长沙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晚报报业大楼707室现场报名,我们会及时将您单位的岗位工种、条件和需求人数直接与学生对接。关注学生,支持教育,共建和谐社会。凡对学生提供支持的企事业单位,星辰在线和长沙晚报将对您的公益行动进行采访报道关注。

2、凡想参加本次活动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可登陆星辰在线(www.csonline.com.cn)进行网络报名,也可到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报业大楼707室现场报名。主办方将认真调查、核实报名学生的个人信息。

3、鉴于本次活动的规模,市内各高校贫困学子也可参加此活动,报名方式同上。

4、报名截止时间到7月17日,咨询0731—2205000,也可以直接点击专题页面中的QQ进行咨询,活动最新动态将会在星辰在线校园频道或论坛及时发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