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菏泽两校外培训机构“存火患”被查封叫停
来源:     2021-8-9 15:42:00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艳粉 通讯员 王艳)8月9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获悉,暑假期间,该消防大队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地毯式突击排查,连续关停2家存在火灾隐患严重的校外培训机构。

日前,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来到巨野县太平镇一家武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武馆内使用泡沫板房搭建并使用PVC顶吊顶,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发现,该培训机构为村民自建房,武馆内面积约280平方米,无安装外窗室内空气质量极差,房屋结构大量采用可燃材料;消防设施器材不全,电线外漏,室内存在大量杂物,如若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事故,大队人员立即对该机构进行查封叫停。

随后,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又来到该县太平镇另一家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发现,该教育培训机构存在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出口堵塞,电线私拉乱接,院内私建泡沫板房等安全问题,为消除安全隐患,同样对该机构进行关停整改。

暑假期间,为杜绝校外培训机构火患,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地毯式突击排查,对查出存在火患严重的校外培训机构立即关停查封。

巨野消防救援大队田桥消防站副站长闫冬表示,对发现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工作,对存在较多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直接进行约谈并限期责令整改和处罚,切实筑牢培训机构暑期期间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