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能学习工具广泛普
来源:     2020-10-14 14:48:00
 

 近日,少儿美术教育头部品牌画啦啦少儿美术宣布上线新产品“咕比AI课”,基于3-8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精心设计,旨在满足幼儿启蒙教育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儿童带来素质教育新模式、新体验。

  千亿级在线启蒙教育市场需求

  随着80、90后新生代家长成为主力家长,“科学育儿”的观念也逐渐得到认可,家长们不仅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同样注重孩子的兴趣爱好、身体素质、心理健康等全方面素质的培养,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能得到更科学的启蒙教育。

  同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在线视频技术不断升级、智能学习工具广泛普及等等因素作用下,在线启蒙教育打破了时间、空间等条件制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25年,在线启蒙市场整体规模将达到1000亿至1800亿元之间,其中,教学启蒙市场将成为在线启蒙市场的主要构成。

  面对千亿级在线启蒙教育市场,为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画啦啦凭借在少儿美育领域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对美育行业的深厚理解,经过半年多的匠心打磨,推出面向3-8岁儿童的智能在线素质教育产品“咕比AI课”,并选择将“美术”作为入局AI教育赛道的第一门学科。

  “3A+T”实现高效的快乐启蒙教育

  在咕比美术AI课的课堂,孩子们不仅可以学到美术绘画技巧,还通过有趣的动画故事及游戏化的交互设计,掌握自然认知、百科探索、人文艺术等全方位的通识内容,在学画画的同时扩充知识面,获得发现和认识世界之美的眼睛。

  为了解决幼儿启蒙教育的痛点,真正实现高效的快乐启蒙教育,咕比美术AI课首创“3A+T”立体式教学法,其中,“3A”代表“Animation story teaching-情景式动画教学”、“AI interaction-交互式人工智能体验”和“Artbox-多元化教具盒子”, “T”代表“Teacher-真人美术老师”,由此构建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启蒙教学模式。

  1、情景式动画教学+AI互动技术

  孩子太小坐不住,精神不集中,需要家长陪伴学习,怎么办?咕比美术AI课采用“趣味情景动画+AI互动技术”,让孩子爱上学习、主动学习,彻底解放家长。

  一方面,精心研发制作“趣味情景动画”引入每节课的课程主题,让孩子沉浸在课堂学习中,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另一方面,通过“AI互动技术”打造游戏式课堂,提升课堂趣味性和互动性,牢牢抓住孩子的注意力和好奇心,实现自驱动、高效率的学习场景。

  (咕比美术AI课的AI互动游戏:孩子在森林中寻找猫头鹰,体验保护色的作用,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2、多元化教具盒子

  为了解决家长们为孩子准备画具的烦恼,老师们每月都会把 “教具盒子”寄送到家,同时,咕比美术AI课独创的“一课一包”保姆式设计,为孩子节省课前准备时间,让孩子专注学习本身。

  有一位学员家长提到,“过去,我为了给孩子买画具可以说伤透了脑筋,有时候还要跑几个文具店去买,而且每次上课前至少提前五分钟给女儿准备画具。现在用了咕比美术AI课,1节课就是‘1个包’,孩子自己花30秒就能准备好,方便太多了!”

  (咕比美术AI课的教具盒子)

  3、1位真人美术老师创作示范

  真人美术老师的作用在于启发、辅导及专业点评,每节课上老师都会分步演示美术作品的完整创作过程,步骤清晰细致,启发孩子发散思考,帮助孩子打开创作思路,在独立自主的学习中逐步提升创造力。课后,老师还会针对每一位孩子的画作进行1v1专业点评,帮助孩子进步更快。

  (咕比美术AI课真人美术老师1V1专业点评)

  从产品布局来看,咕比美术AI课是在学龄范围上对画啦啦的补充;从市场需求来看,咕比美术AI课旨在满足低学龄儿童素质启蒙教育需求,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为中国儿童带来素质教育新模式、新体验。

  画啦啦创始人李伟认为,启蒙教育的边界定义了孩子成长的“起跑线”,一款优质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应该遵循科学的育儿方法,根据孩子的成长发展特点实施个性化教育,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等各项能力。

  下一步, 公司还将在目前的产品矩阵基础上不断优化和延伸,进一步丰富学科知识领域,帮助孩子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