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谢宏程——淘儿学创始人
来源:     2018-11-21 11:24:00
 

谢宏程,男,淘儿学创始人,现担任浙江淘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 ,杭州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

2017年6月,谢宏程创立的淘儿学获得杭州市余杭区2017梦想小镇“创业先锋营”第三季“金钥匙”项目 。2018年1月,受邀参加《创业人物访谈》节目,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高中辍学,做过操作工,办过培训中心,开过餐饮店,现在是梦想小镇“淘儿学”创始人。让我们走近年仅31岁,却有着多次创业经历的连续创业者——谢宏程

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我们见到了谢宏程,看着普通的他,却从小就“爱折腾“”。高中时,才16岁的他十分叛逆,一心想着到社会上闯荡。他父亲是一名教师,面对要辍学的儿子,说了一句话“家里不会再给你一分钱”,就这样,还未成年的他走出校门,走进一家工厂做起了流水线工人。

在美国,谢宏程第一次感到了对未来的无助和迷茫,直到一位定居美国的朋友找到了他,事情才发生了转机。朋友把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给他,并帮其在曼哈顿开了一家餐厅。谢宏程认识到,这很有可能是他走出困境的最后一次机会,于是他开始了近乎疯狂的工作。

在那一年多的时间里,他每天保持着近18小时的工作时间。终于,天助自助者,餐厅做的越来越好,赚到的钱离“380万”这个数字越来越近,他也逐渐开始了新的生活。


回到国内后,谢宏程第一时间还清了外债,无债一身轻的他开始沉下心来,静静的思考着自己的过往和未来。这一次,他将目光聚焦在了教育行业,他了解到当下社会众多家长不知道该如何教育自己孩子的情况,就在思考能不能开发出一款能在教育孩子方面提供帮助的APP,2017年1月,谢宏程离开了e修鸽开始独立创业,成立浙江淘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K12教育,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淘儿学app应运而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