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津桥执行总裁胡志鹏:津桥教育展一站式服务引领风潮
来源:     2018-11-8 14:50:00
 

津桥国际执行总裁 胡志鹏
 
    主持人:欢迎来到津桥国际秋季综合博览会,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胡总您好,请您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胡志鹏:大家好!我是津桥国际的执行总裁胡志鹏。
    主持人:胡总您好,本次展会结合了林顿教育展的相关内容,请问这是如何考虑的呢?
    胡志鹏:林顿教育展在我国是比较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此次在北京这个重要的城市选择与津桥合作,主要是考虑到津桥在国内特有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把林顿组织系统里的美国知名大学带给北京的学生和家长,让他们通过与美国大学招生官的面对面接触,了解美国大学的招生政策、录取政策,以及未来美国大学对中国学生录取的原则和趋势。
    主持人:如今津桥举办的展会在业内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那么未来津桥还会有哪些动作来提升津桥品牌的知名度呢?
    胡志鹏:教育展是津桥近些年来重点打造的,像今天国家会议中心也在举办这种传统的国际教育展。但与它们不同的是,津桥提倡的是国际教育生态系统,围绕这个系统理念,我们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语言学习到孩子在中学和高中阶段的游学,再到真正的有目标院校的申请。
    针对一些高资产家庭对国外生方式的向往,我们还有移民业务,同时还有海外资产配置业务,我们的展会在整个行业中引领了风潮,真正的把家长所希望和学生想要得到的海外资源,通过一站式配置,实现一次逛展,全方位解决。真正在行业里面把家长的需求和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所以,每次客户来参加过我们津桥的展会之后,他们都感觉这一次展会来的值,时间和效率都大大提升,这样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我们连接国外优质资源的效率也在大幅度提升。
    所以未来我们津桥还是要围绕着生态教育系统的理念和生态系统打造,不断地把国际教育资源带到国内,让学生和家长能够花更少的时间,接触更多想要的校方和国际资源。
    主持人:好的,谢谢。那么您对当前的国际教育展环境有哪些观点和看法呢?
    胡志鹏:对国际教育资源的需求实际上是随着我们经济水平的发展,不断地得到满足。就当下的中国环境来说,去年有一组数据,出国游学的家庭就有78万,我相信2018年应该能够突破80万。去年出国留学的人数突破60万,总人数达到60.84万。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均GDP的不断提升,国民对高等教育或者说优质教育的需求还会不断地提升。
    我相信未来国内的民众,尤其是80后、90后成为家长之后,他们对孩子的期望越来越高。目前我们国内少儿英语的市场也日趋火爆,今天的6岁左右的孩子,也就意味着未来10年之后,我们的市场还会继续放大,所以60万一定不是一个顶峰,我相信突破100万只是时间的问题。
    未来的国际教育要与世界接轨,中国政府也提出,要培养世界顶尖人才,培养世界公民,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一流人才,国内的一流院校和顶尖世界大学的资源交流也会更加频繁。
    我们津桥一直提倡打造国际教育生态系统,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成为世界顶尖人才,我们也希望为推动中国教育全球化做一些努力和贡献。
    主持人:好的,谢谢胡总,谢谢您今天接受采访。
    胡志鹏:谢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