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30岁转行做程序员,零基础,晚么?
来源:     2018-10-18 20:14:00
 

今天,看到论坛看到一个话题,30岁,突然想转行了,而且是零基础,有机会么?这个年纪会不会太晚?记得有句话这样说:种一颗数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很多时候,你觉得为时已晚,恰恰是实际刚好。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日本一位80岁老奶奶自学编程,制作了一款游戏在App Store上架,获得5.3万的下载量,这故事很励志,但再励志的人生也是别人的人生。30岁转行做程序员,学习编程其实不算励志,也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何定义一件事是否困难,我的定义是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显然,30岁学编程这件事是有办法解决的,你需要面对的问题其实就是你想要改变的欲望有多大,是否有决心愿意为其付出行动。


IT行业入门门槛不高众所周知,但它人才缺口大,就业前景好也是事实,是众多大龄青年选择跳槽转行的首选了,30岁的你,开始学习编程有别人没有的优势,阅历,眼光,全局观,洞察力,触类旁通等等,现在只需要通过如太原北大青鸟这样正规的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和锻炼,多花时间和精力,且根据市场对高端计算机人才的要求,有针对性和目的性的去完善和提高自己,是完全可以掌握一手实用的技能与经验,从菜鸟变成大神,获得一份非常高薪的优质工作,并获得企业的青睐。


每个人选择转行跳槽IT行业的原因是不同的,有人看到了它的高薪,有人看到了它的前景,有人看到了它的就业,而有人仅仅是心中的一个梦想,单纯喜欢编程而已,如果你也想要转行IT行业,最好是能够系统全面长远的考虑这个问题,毕竟大部分情况下转行跳槽这个决定是让人很纠结的,而本质原因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没有考虑清楚所有的问题。如果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选择了IT那就坚定不移的一个方向,努力坚持的走下去,你一定能有不一样的光明未来。如果想要了解关于自己适合学什么编程语言,可致电400-0351-353详细了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