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育教育品牌“新越教育”获智库资本数千万元A+轮投资
来源:     2018-9-18 20:04:00
 

2018年09月05日国内知名美育教育品牌“新越教育”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5000万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智库资本全资投入。经新越教育确认2018年9月4日(星期二)下午已有数百万到账。

  (左一:新越教育董事长何新生,左二:智库资本总经理杨竞蕊,右一:智库资本高级合伙人冷卫锋,右二:智库资本高级合伙人郑颖)

  新越教育创始人何新生表示,本次投资完成后,新越教育将在产品布局、运营团队上加速领跑全国美育教育市场。目前,新越教育在全国拥有超过50家直营实体学校,200家连锁校区。致力于通过艺术教育发展,培育富于创造性思维的全方位人才,用美术把教学的科学逻辑建设成一个有温度和厚度的教育系统。新越教育以美术为载体,用大道至简的方法,唤醒学生各学科知识与美育元素关联融合,形成闭环逻辑系统的美育机构。拥有“小微教育”和“无痕教育”等先进的独有的美育理念与教学实践结合的六十多项国家知识产权。新越教育表示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新越优质教育合伙人,一起大力发展美育教育,把美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实处,真正发挥美育教育所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美育教育品牌“新越教育”获智库资本数千万元A+轮投资

  (智库资本高级合伙人 冷卫锋)

  智库资本教育与快消行业高级合伙人冷卫锋表示,新越教育从我们对项目的观察来看,符合黑马项目的标准。当前的儿童美术培训,大多培训机构的内容和形式都有些陈旧,停留在给孩子们技能上的培训,比如提高素描的功力,更倾向于技能教育,很难引起孩子们的兴趣。

  新越教育项目的特色就在于,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分层次的产品,在孩子们完成美术作品的同时,解放孩子的心灵,发展孩子自由的、富有创造力的个性。并且,以美育为载体融合自然、科学、人文等内容的多学科教育,系统地提高孩子的创造力、表达力、逻辑思维能力、审美情趣等多元综合能力。

美育教育品牌“新越教育”获智库资本数千万元A+轮投资

  (新越教育教师培训合照)

  新越教育内容研发积累的非常丰富,在线下实体校区设立和运营方面的积累更是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新越教育多年深耕细作经营的结果。相信在我们智库资本的投后新越教育可以快速成长为美育教育领域的头部品牌。

  (左:智库资本高级合伙人郑颖,中间:智库资本总经理杨竞蕊,右:新越教育董事长何新生)

  智库资本地产行业高级合伙人郑颖表示,希望在(教育+地产)智库资本将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有限合伙),并由该基金管理公司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和股权直接投资,专向用于教育产业并购,股权直接投资事项。

  (智库资本ceo 马珏)

  智库资本CEO马珏先生曾任纽交所上市中国教育(集团)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在教育培训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资源和经验,并以此作为智库资本主要关注和投资的项目领域。马珏先生说,智库资本一直把教育领域作为主要投资标的,在2017年获得优教育部评选的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后他说,国家既然认可我的在教育行业的投资能力,我也更应该把教育培训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己任,以资本的力量助力行业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