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洋帮李俊辉荣获“新浪五星金牌名师十强”
来源:     2018-9-14 11:37:00
 

9月11日,教师节的第二天。经全国海选,通过预赛、初赛、票选等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后,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北京举行,262名选手晋级最后的决赛环节,留洋帮李俊辉老师也是其中一员。

决赛亮绝活,现场授课

根据评选规则,决赛选手每人须现场授课5分钟,并接受在场专家评委的“刁难”和“考问”,再由全体评委打分综合评比。

李俊辉老师为现场授课准备的题目是《美国本科申请逆袭攻略》,直指“所谓低分逆袭,是个真问题,伪命题”,是中国学生和家长受国内“考分”惯性思维的误读。实际上,美国本科申请本来就不是“唯分数论”,而是会从软硬条件,综合素质,乃至面试、推荐等多个环节综合考察。要想实现“低分逆袭”,有以下三秘诀:

1.正视分数,相信自己:美国大学喜欢自信、阳光、有爱心、多维度发展的人,分数虽已成定局,但仍然要根据评估个人的综合素质来确定报考院校。

2.提前规划,取长补短:结合目标学校特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目标、有计划的进行,在找到突出特点的同时,把必要的短板补上。

3.围魏救赵,软硬兼施:标化成绩做好的同时不要忘记校友关系学校招生办的面试等,软硬配合才能有更加惊喜的结果。

评委专家被李老师现场圈粉

简明扼要,切中要点的现场授课赢得了同行业专家评委的好评,一位女性评委被现场圈粉,拿起话筒,并没有问问题,而是现场表扬了一番,还直夸“李老师是本场最闪亮的,虽然个不高,但很帅!”

(图为李俊辉老师决赛授课现场)

喜获“双金牌”

9月12日,最终的颁奖盛典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老师代表、行业专家、国际教育机构代表、国家教育部门官员以及新浪高管等数百人齐聚这个属于“好老师们”的盛大聚会。

颁奖盛典上,李俊辉老师荣获“2018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国际教育规划师”、“2018年新浪五星金牌名师十强”两项殊荣。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推出,已成功举办八届,在整个教育行业有广泛和权威影响力。本届盛会还获得来自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著名教育投资人徐小平的特别祝贺。

颁奖盛典还为全国优秀乡村教师,优秀国际教育机构等颁发了荣誉,并进行了感人至深的现场分享。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称呼,“金牌教师”的荣誉是对李俊辉老师专业、敬业的肯定和鼓励,但更是鞭策和督促。

留洋帮时刻谨记,每一个服务背后都是一份炙热的期望,都是关于未来的寄托。我们真正荣誉不是搞定Offer,而是“成就人生远航梦想”。

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做好金品质服务,奋力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