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站教育连续三年成为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合作伙伴
来源:     2018-9-11 15:20:00
 

2018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将于9月15日盛大开启,小站教育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这也是小站教育第三次成为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在留学语培行业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

以展现英国文化、体验英伦风为主旨,促进中英文化交流的大使馆开放日自开办以来便受到了中国民众的喜爱。此次开放日将结合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皇室婚礼、帕丁顿熊60周年纪念日三大主题,分设包括教育、体育赛事、旅游、科学与创新、饮食以及文化创意在内的六大体验内容。小站教育的雅思名师、人称“牛津大表哥”的郑庆利将到场,分享他的留学与雅思教学经验。

小站教育是在线留学语培教育领域的先行者,自成立之初,便深耕留学语培行业,始终走在真人在线授课模式及教育理念前沿,引领着国内留学语培的革新方向。通过随时随地方便学习的在线教育形式和日积月累精雕细琢的专业教学体系,帮助一个又一个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英国驻华使馆正是看到了小站教育在留学语培行业的专注与专业,同时更看到了小站教育在推进雅思学术与教学方面的努力,帮助大批学生通过雅思考试,顺利留学英国,从2016年起连续3年将小站教育作为其开放日的合作伙伴。

小站教育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PTE、SAT、ACT、GRE 和 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凭借良好的学习效果,受到出国留学人员的欢迎。为顺应留学人群低龄化趋势,推出包括A-LEVEL、AP、 IB、BC、AEAS以及国际高中备考等课程,提供各类国际初高中优质国际课程的专业培训。未来小站教育会保持初心,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学生学习路径,助力中国学生绽放留学梦想,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小站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值得信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