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超百亿在线财商教育市场,“长投学堂”C位出道
来源:     2018-9-3 12:03:00
 

在发达国家,财商教育是国民基础教育的一部分,而在中国目前尚未纳入国民教育体系。不过,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不少人开始尝试理财,而如何理性的理财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之一。

成立于2011年的长投学堂,率先看到了国内财商教育的空白,于是针对大众小白,开启了专业的一站式在线理财教育。经过近8年的发展,目前长投学堂的课程体系涵盖了股票、基金、保险和海外投资等,旨在帮助每一位大众小白消除理财焦虑,从零开始掌握投资理财技巧。

截至2018年6月,长投学堂用户规模超过200万,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356个城市,细分领域行业第一,年营收更是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理财教育平台。

中国在线财商教育市场规模超百亿

当下,中国人的投资理财意识已大大提升,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个人投资者数量已达到1.34亿,超过日本总人口数量;2016年底,我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为126万亿元,仅次于美国,据悉,此项指标在2020年将有望达到199万亿元。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发布的《消费者金融素养调查分析报告(2017)》显示,全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指数平均分为63.71,整体有待提升,且在不同人群、地域间具有一定的不平衡特征。

我国的财商教育已经落后于社会的发展,强化培养财商、增加财商教育资源的供给已成为当务之急。而鉴于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民众可自由支配的收入不断提高等因素,中国的财商教育市场空间无疑是巨大的。

对此,业内专家预测,未来的在线财商教育市场将会是一个超百亿市场规模的金矿。

超强师资阵容+完备的课程体系赢得客户强烈认可

长投学堂的创始人水湄物语曾说:“教育是改变世界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教育让小白用户们知道什么是对的投资理财观念,甚至比帮他们挣钱更重要。”

因此,长投学堂能够真正的提供用户所需。不少长投学堂的忠实客户反馈,长投学堂之所以能够吸引客户、留住客户,并引发客户间口碑转播的最大因素还是其超强的师资阵容及完备多维度的课程体系。

长投学堂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每门课程均由业内顶尖大牛和长投学堂合作开发,也有上课深入浅出接地气的LIP师兄和百合学姐,这些既专业又接地气的老师们目前均有一大批 “真爱粉”。

目前,长投学堂的课程体系已有26个大课,以其明星产品14天小白理财训练营为例,目前已经开到54期,累计帮助200万+用户,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很多人因为这门9元的理财课程,颠覆了几十年的金钱思维,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一位长投学堂的忠实粉丝表示,对比之后,才发现,长投学堂不管是师资水平还是课程的的体系及内容,都非常贴合用户需求,目前,感觉自己理财之路的大门已经在长投学堂的指引下正式打开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