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太原北大青鸟带班新思路:企业化带班成果再现
来源:     2018-8-30 11:22:00
 

许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想必都有一个担忧和疑问我的孩子既然不适应传统教育模式,在培训机构孩子又能学到什么?咱们跳出譬如孩子年纪太小,没有自制力导致学不进去,不喜欢学习这个框,先不否定任何孩子的天赋和聪明才智,思考下到底该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

 

试想一个普通高中班级,以60人为例,一个老师可以分到每个孩子的关注度少之又少,加上有些孩子天性比较内向,不爱表现,很容易被忽视。那么当他遇到问题的时候基本不会主动去需求支援,渐渐地成绩就跟不上。另一种情况就是班级要开展活动,由学生自己组织,把任务分发到每个人头上,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大家都会联动起来,积极性更高。

 

相较前一种把自己当成了集体以外的情况,如果让学生参与到组织层面,他必须要有充分的责任感,我们在面对年龄层次越来越小的太原北大青鸟学员,利用小班授课的30人规模,创新性的设立了企业化班级管理模式,最大限度的激发每个学员的参与性,当他们把责任担起来,学习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我们太原北大青鸟,企业化班级管理模式已经逐渐成熟,很多的班级公司陆续成立,按照真实企业制定规章制度,上下班打卡,发放模拟工资,学员心中充满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习热情也空前高涨。

 

在这里,我们讲究形式感

太原北大青鸟,成立的公司当然是互联网公司了。企业目标致力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开发、系统研发与实施、软件研发、智能设备、广告设计等业务领域的综合性高科技集团公司,公司的组织架构清晰,主要由项目总监、项目总监助理、人事总监、人事总监助理,财务总监、项目经理和项目组长构成,6个部门30名员工,划分清晰,责任到人。

 

“企业化带班”凸显学员价值

每一个成立的有限公司都是我们太原北大青鸟“企业化带班”结出的优秀成果。为顺应来自就业市场的要求,解决毕业学员实际就业现状,太原北大青鸟实行企业化班级管理,借助使用企业的工作模式来约束学员,规范班级日常管理,实现了班级管理更加规范化。学员在青鸟学习培训期间就能真切的体验真实企业的上班环境,并因为有了这个“壳”,老师会通过校企合作,拿到真实项目案例,为学员积累一定的项目及工作经验起到了作用。事实表明,这样的模式为学员们提供了强劲的学习动力,更能让他们通过参与其中来发掘自身的价值。

 

一切源于出色的教学理念

  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教学建在实践上,让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实现精准匹配、无缝对接,是北大青鸟不断为IT发展注入了巨大人才活力的根本。与普通教育相比,职业教育直接面向就业,因此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是其中的关键所在。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班级企业成立,学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作为这一台大机器顺利运转的重要零件,必须磨炼自己的技术技能。共同为这个班级企业努力。


  激发孩子的学习乐趣,不仅课堂要幽默有趣,氛围轻松有爱,老师们也在不断进步,学校环境越来越好,更丰富的培训资源和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助力班级小企业办的红红火火!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