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前第一夫人点赞VIPKID:这家中国教育企业正在改变世界
来源:     2018-8-15 14:23:00
 

近日,在线教育平台VIPKID北美外教大会应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盛邀,在德州达拉斯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暨博物馆举办,400多名VIPKID北美齐聚线下,掀起了一场在线教育热潮。劳拉也十分关注VIPKID,她表示,十分感激VIPKID以创新的在线教育模式改变着全球老师的工作与生活,VIPKID和老师们带给了全球孩子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此外,劳拉还建议寄语VIPKID小学员们博览群书,并赠送了自己与女儿亲手创作的系列绘本。

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教师之一,劳拉十分关心全球儿童的教育,也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孩子带来更加平等,更加优质的教育,这与VIPKID“启迪和赋能每一个孩子的未来”的使命和愿景不谋而合。在与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的对话中,劳拉谈到了自己第一次听说VIPKID时的场景:“当时我正在打迷你高尔夫,当你老了你就会知道,那些最具变革性的事件在到来时往往那么不经意,然而就在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是到了冒险和改变的时候了。”

在劳拉看来,VIPKID也完美地诠释了她心目中未来教育的图景:世界各地的人们依靠互联网相互连接,在虚拟的在线教室里世界变得如此渺小,未来我们都会变得更加了解彼此,成为世界公民。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劳拉就曾在美国发起“Ready to Read, Ready to Learn”的儿童早期教育计划,倡导全社会关注孩子的学习和阅读。当了解了VIPKID的全球化共享教育模式和具有上千绘本的在线星球书库时,劳拉感叹道:“这是以前从未想到的事情!”

迄今为止,VIPKID已在全球招聘了6万多名外教,为来自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万名学生提供在线课程。与此同时,外教们在全球形成了数百个教师社群,会时常举办线下聚会,互相学习教学技巧,帮助新老师更快地融入集体。米雯娟表示,正是因为有全球老师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参与,才有了VIPKID这样一个全球化的教育平台,才能够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全球各个角落,帮助到更多孩子。未来三年内,VIPKID计划在全球10个核心城市设立办公室,将服务拓展至100个国家,这意味着老师在家里就可以教巴西、日本、法国……乃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孩子学习。

美国前第一夫人点赞VIPKID:这家中国教育企业正在改变世界

400名VIPKID外教线下齐聚

外教们的生活也正在因VIPKID而改变。来自奥斯汀的格雷琴(Gretchen)老师因为VIPKID的移动式教学,重燃了自己的旅游梦想;来自圣安东尼奥的罗宾老师则说,因为丈夫工作频繁调动,她的教育理想一度搁浅,有了VIPKID之后,她能够兼顾家庭与事业。听完外教们的分享,劳拉十分感动:“我们所有人都认同一点,那就是教育极具价值,能够对这个世界作出巨大改变。”

VIPKID在建立云端课堂的同时,也构建了一个跨文化交流的平台。不少外教通过教授中国孩子英文,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老师的孩子都在VIPKID旗下的在线中文学习平台Lingo Bus学习。在大会现场的中国文化展区,中国书法、剪窗花、中国结、熊猫公仔等展品和互动游戏受到外教们热捧。劳拉还向米雯娟学习了用中文说“很好”、“我爱你”,这两句话常常被VIPKID外教们用来鼓励孩子。

“我们的教师社区里充满了最热情的人,我们的老师真的相信自己能够激励和赋予每个孩子面对未来的信心,我们希望VIPKID可以真正成为老师和孩子们的生活中一股强大的、积极的力量,这将是一段独一无二的旅程”,米雯娟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