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存证云为在线教育题库平台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来源:     2018-7-4 16:05:00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背景下,在线教育行业现已进入细分发展阶段,专注K12、职业培训、考试练习等场景的专用在线教育平台及产品现正全面渗透,而长期受到市场追捧的题库、试卷类平台则进入了整合博弈期。题库资源、试卷资源作为一种重要的教学资料是这类在线教育平台赖以生存的基础,但题库资源遭冒用、盗用、洗稿等情况时有发生,给花费了巨大成本开发、研究题目、试卷的平台带来了巨大损失。

事实上,这类针对题库、试卷库平台的冒用、盗用、洗稿等行为往往隐蔽且多发,经常是被侵权方发现时,这些题目、试卷已经在互联网上公开商用了很久。传统上,为了维护自身的知识产权,这类题库、试卷平台会采用线下公证处公证方式进行取证维权,但这样的方式往往耗费时间长,人工效率低且收费高昂,加上公证处地域管辖限制,难以适应侵权数据量大、侵权网页多的取证需要,还会因“打草惊蛇”,导致侵权平台快速删除侵权证据,造成因证据灭失题库无法正当维权的窘境。

现在,上述困境已有了成熟的解决方案。由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推出的一站式电子证据综合服务平台存证云推出的PC、手机取证客户端,能够实现对各类型(视频、图片、文字、音频、文件等)互联网侵权证据快速取证、规范存证,便捷出证,从而满足了题库、试卷平台快速取证、海量取证、快速止损的需要。只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简易操作,就能将侵权页面固化成电子证据,并支持在线申请出证,由福建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全程鉴证并出具鉴定报告。报告更可邮寄到指定地址,或直接推送至仲裁、法院机构,从而大幅压缩处理周期。

目前,这套存证云的电子存证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到在线教育行业,并积累了如学科网、第一网校等在线教育行业的好评。捍卫在线教育知识产权,存证云电子存证在行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