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朴新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开盘一小时最高涨幅30%
来源:     2018-6-16 0:08:00
 

美国当地时间615日,朴新教育成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股票代码NEW。朴新教育此次上市计划发行720ADS,发行价17美元,融资额度为1.224亿美元。主要承销商为花旗,德银,巴克莱,中金,海通。

朴新教育开盘后,股价上涨势头强劲,最高涨幅达30%目前市值近20亿美元。

据公开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朴新教育年收入为4.39亿元人民币,2017年为12.8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达192%2018年第一季度朴新教育收入达到4.96亿元人民币。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四方面:一是继续收购潜在标的,以及建立新的学习中心;二是投入到线上平台及技术系统研发;三是提升品牌及市场影响力;四是公司日常运营。

敲钟仪式当天,朴新教育创始人兼CEO沙云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着重感谢了朴新的学员和家长,感谢所有机构的创始人和教职员工,感谢投资人,感谢同业机构,感谢一切帮助朴新进步,鼓励朴新奋起的人。

朴新教育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伊始就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主要业务发展模式,建立了一套有效的商业模型,并在朴新和各机构间形成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使朴新实现跨越式增长。目前朴新已成功并购48所学校,其保持高速成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有效的内生增长、整合策略及高效的投后管理系统。

    朴新教育作为中国教培行业的后起之秀,将利用其独有的朴新模式继续致力于整合市场资源,推动教培行业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