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鲸打卡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持续领跑教育+小程序
来源:     2018-6-13 15:35:00
 

 专注小程序+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涌铧投资。在A轮融资前,鲸打卡已经服务了1000多家教育机构、数百万学员。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功能迭代开发和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团队和品牌建设的加强等,服务更多的教育机构,助力教育行业升级。

  近几年,随着资本不断进入,教育行业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伴随着微信环境不断向用户生活渗透,基于微信环境下的在线教育俨然已经成为教育领域的一种创新形式。而当培训机构、教育机构在进行线上教育时,会发现在线教育存在教学管理难、课程体验差、数据统计难、课程营销弱等痛点,尤其在教育的后端服务、督学陪伴方面,可以称得上困难重重。

  正是由于看到了教育行业存在的各种痛点,以及痛点背后巨大的市场需求,鲸打卡于2017年创立,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督学营销解决方案,主要解决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陪伴难的痛点。通过AI语音测评、题库 、智能批改等功能提升老师督学效率,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在产品功能上,鲸打卡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解决教育机构痛点问题:

  1. 每天10-15分钟轻量级高频学习,占据用户心智—鲸打卡支持每天push消息,满足学员微信碎片化学习场景

  2. 课程内容可持续产出、难度梯级设定满足进阶复购—鲸打卡可上传每天/每节课的课程主题,解锁闯关完成学习

  3. 社群督学制,对老师要求降低—鲸打卡支持良好的互动形式,作业自动批改,让老师在微信群更从容答疑

  4. 朋友圈炫耀,持续引流—日签、长图、邀请好友助力卡、带参数二维码

  5. 坚持低客单价,在保障完课率的情况下尽可能做量—支持付费、打卡培养学习习惯+即时反馈提升完课率

  6. 坚持学习、朋友圈分享有奖励(送书等);—积分、勋章、押金打卡

  鲸打卡小程序的功能种类多样,包括打卡模式、作业模式、解锁模式、答题模式等,对应微信生态下不同的使用场景,还拥有英语/普通话测评、日签/长图、邀请卡积分、批量点评批改等特色功能,在督学营销领域称得上首屈一指。

  在过去一年里,鲸打卡共服务了学而思在线、新东方、沪江网校、有道精品课、猿辅导、企鹅辅导、朗播网、小站教育、跟谁学、韦博英语、凯叔讲故事、樊登读书会、馒头商学院、启航考研、常青藤爸爸、爱棋道、跟大熊玩英语、编程猫、美吉姆、鲨鱼公园等1000多家教育机构,得到了许多机构老师和学员的认可和支持。

  截至2018年6月,鲸打卡已获得包括蓝象资本、兴旺投资、创新工场、涌铧投资在内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4轮融资。

  投资机构不断的资金注入,为鲸打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鲸打卡将持续领跑教育+小程序,赋能更多教育机构,提升教育教学效率,助力教育行业升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