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来源:     2018-6-6 13:46:00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英 实习生 邢阿兴/文图

  5月31日,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在河南农业大学考点进行首次国际认证考试。据悉,河南,是目前在国内首个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师国际国内双认证考务工作(以下简称:国际认证考试)的省份。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走近河南农大林学院教学楼前,醒目的红色条幅“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河南农大)考点” 几个大字格外显眼。正在进行国际认证考试考试教室内,现场井然有序,学员们神情专注,专心作答。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河南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董晓莉与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河南考务中心主任王一五,陪同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全国考务中心副主任彭杏涛,来到农大考点进行现场调研工作。董晓莉表示:“我觉得传统文化非常博大精深、丰富有趣。作为我个人来说,也是传统文化的一个爱好者和学习者,我希望传统文化在我们这个校园里面能够生根发芽,在我们每个同学心里面能够开花结果”。 王一五表示:“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通过这样一个考务中心的工作,能够真正的帮助我们河南的这些考生,帮助河南的这些有志青年,一起来面向国内国际更宽的传统文化舞台。”

IPA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等级认证考试河南首考

  据悉,此次考生大多来自国内各书院、学堂负责人、在职教师及传统文化爱好者。记者在考试现场也见到了爱源文化、微尘书院、平湖书院等我省知名传统文化机构负责人参加考试。国际认证考试内容,共分为中国文化综合、教育学理论和现场教学能力测试及才艺展示等考试科目。根据最终成绩排名,参考学员将获取由IPA国际认证协会及国内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的资格证书;该考试认证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如果考试成绩全部达标高级分数线,需要通过提交相关论文,通过认证单位审定获取高级资格等级证书。之后,他们将以传统文化教师(讲师)或者汉语教师的身份,获得国际国内双渠道择业就业机会,服务于国内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学校、书院学堂等企业单位,国外汉语培训机构、孔子学院、华文学校等教育机构。

  自2008年后,中国对外汉语教师的大量输出,在国外学习汉语者已经超过1个亿,对外汉语教师这个职业很吃香,而国际注册中华传统文化教师正是对国际注册汉语教师基础上的升级,培养中国文化更深层次的人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