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爱乐奇技术实力再加强,原百度高管唐进加盟爱乐奇任CTO
来源:     2018-5-21 14:21:00
 

 近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K12英语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爱乐奇获悉,前百度云计算事业部副总经理、百度凤巢闪投广告产品负责人唐进已于5月初正式加盟爱乐奇,任首席技术官。

  作为一家立足K12领域,专注于B端企业的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在拥有强大课程研发、制作能力的同时,也高度重视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近年来,爱乐奇围绕学生、家长、老师和校长四个教学过程中的核心角色进行产品开发,致力于应用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实现以学生和学习效果为中心的个性化学习与课堂教学的最佳结合。

  2014年,爱乐奇率先发布6屏互动少儿英语混合式学习平台引领了业界趋势;2015年,又发布了B2B一站式视频外教产品服务,赋能上千家教育培训机构。同时在最新的AI、AR、大数据方面,爱乐奇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教学应用,比如人脸识别技术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在课堂的学习状态,AI自动排课自动批改作业等大幅度减少老师日常工作,自适应测评可以精准分班,辅助个性化教学。

  爱乐奇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鹏凯博士说:“我们非常欢迎唐进先生的加入爱乐奇的大家庭,唐进在互联网前沿技术发展、商业变现以及团队建设和发展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爱乐奇的技术驱动力,同时增强我们各项产品的综合实力,帮助爱乐奇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技术领导者。”

  唐进先生加入爱乐奇之间,曾任百度云计算事业部副总经理、百度凤巢闪投广告产品负责人,此前他还在Intel和华为任职,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此次加盟爱乐奇,他将全面负责爱乐奇的技术路线规划及工程技术业务,领导技术研发及IT团队,并深度参与公司各项业务的技术商业化落地。

  在正式加盟爱乐奇之前,唐进先生已经对AI+教育、互联网教育等有过认真的研究,并对爱乐奇有过较为深入的了解,因此才最终选择爱乐奇。他表示:“AI驱动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是未来大势所趋,而且也是业界的大风口。爱乐奇正处于这样1个大的风口和时代的机遇面前,加上公司已经具有的独特优势。我希望也相信,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在这个大时代风口上不断前行,与公司和大家一起成长/壮大,一定有机会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技术领导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