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链虎财经与脑海链国际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2018-5-17 15:21:00
 

近日,中国区块链权威产业媒体链虎财经与新加坡脑海链国际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在线教育行业公链的建设进程,共同推动全球教师资产的数字化。

脑海链国际基金会由云筹、英诺、老鹰、麟玺、合力、龙脊、链上、宝晟、链资本等多家基金联合发起,其中,脑海链KnowHow Chain是由该基金会支持的价值互联网时代教育培训行业区块链服务平台,通过课程数字资产化,构建新型经济生态,优化分配关系,帮助老师成为数字资产的核心。

据记者了解,在脑海链平台,老师、学生、经纪人、知识投资者形成协作机制,基于贡献获得激励,并且基于在线教育的学费流转,形成数字资产的内生价值,其中,教师与学生之间信息透明,彼此行为完全可查,教育原创IP得到充分保护,从而实现完全以个体人为核心的P2P教育培训模式。

据基金会合作研发单位北京中企业汇智教育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谢宏中介绍,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巨大,但应试教育特征明显,教师积极性普遍不高、教育资源分布严重不均衡。脑海链平台基于独创的”Dpos+Dpokp”共识机制,以分布式存储构建可信任的教育网络,以知识资产数字化赋能个体,并且引入原创版权保护、不可篡改的学习记录、P2P分布式培训等区块链创新技术应用,打造新型的教育生态系统,对于推动素质化教育和教育资源公平化意义重大。

值得一提的是,脑海链所打造的教育培训行业区块链公链,也必将会成为新东方、好未来、高思教育、VipABC、51Talk、北大青鸟、达内、师董会、孔裔等这些教育培训企业理想的区块链应用支撑平台。

链虎财经以深耕产业发展,助推高价值项目的落地与推广为使命,在区块链价值项目的传播与助推落地上拥有专业地位与良好口碑。链虎财经认为教育培训是全球知识经济时代的引擎,结合对其落地可行性、商业前景、技术实力、团队实力等方面的深度评估,充分肯定脑海链KnowHow Chain基于区块链价值互联网构建在线教育生态前景。因此,这次合作是双方共同描绘知识资产上链宏伟蓝图的重要开端,一同将脑海链打造成为“区块链+在线教育”的全球行业标杆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