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亿企赢汇算清缴直播大课开创财税培训新起点
来源:     2018-4-25 17:45:00
 
 截止4月20日,由亿企赢财税学院推出的汇算清缴直播大课,走过新疆、河北、深圳三地,历时两个月取得不菲成绩。共计三地四天的课程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财税学员,三场汇算清缴直播大课累计吸引近7万名线上学员参与。汇算清缴直播大课作为亿企赢财税学院全国汇算清缴大型培训项目之一,由亿企赢集中财税学院尖端师资力量倾力打造精品课程,并邀请韩海敏、乔莉莉、宋雪峰三位国内知名财税专家亲临授课。


  本次汇算清缴直播大课针对新手学员,推出由税友集团高级财税顾问韩海敏主讲的《基于2017版汇算清缴报表风险预警提示与实务应用》两天精讲课程。为财税老手量身定制了亿企赢财税学院专家讲授宋雪峰主讲的《2017年度汇算清缴新政盘点与涉税风险控制与补救》一天精华课程。对于地处西北、存在时差的新疆区域推出由亿企赢财税学院专家讲师乔莉莉主讲的《2017年度汇算清缴填报技巧与风险应对》新疆专场直播大课,以满足不同学员群体对汇算清缴财税培训的个性化需求。


  每年3-5月,亿企赢财税学院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组织汇算清缴培训活动,有针对会员群体的,也有联合当地税局组织的公益培训,但这些都是线下课程,纵观整个财税培训行业亦是如此。然而今年最大的亮点和不同点则是实况直播。由于亿企赢财税学院学员众多,区域分布广泛,一些学员为了听一次课需要从县里坐1-2个小时的汽车赶到市区参加,在地大物博的新疆,甚至有些人还需要坐几个小时的火车才能够参与学习。这极大地增加了学员的学习成本,同样如果在偏远地区组织培训,则企业的成本巨大,单场学员数量少,不利于企业自身的发展。实况直播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高效利用优质师资资源的同时方便学员参与学习,惠及更多学员。在直播中就有学员提到,实况直播学习太方便了,可以在家里边带孩子边学习,没听懂的地方还可以反复学习琢磨,也可以在线和专家互动提问,非常方便。


  亿企赢财税学院院长李华曾多次提到,互联网教育是亿企赢财税学院一直发展的重点和方向,然而互联网教育绝不仅仅是做一个网站放几个录制好的视频课程那么简单。真正做好互联网教育的两个核心是便捷和质量,缺一不可。传统面授培训模式是一个高成本低产出的行业,通过互联网思维的引入,整合优势资源,集中发力既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也有利于用户在线学习。对于直播,大众了解的更多的是娱乐直播,但真正能够让直播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的必然是教育。所以,今年亿企赢将重点发力教育直播,不断通过技术手段持续优化实况直播的用户体验,真正的让用户感受到直播课程便捷和高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