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FAD法商学院:革变不良资产,催化新型人才
来源:     2018-4-19 17:39:00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面临一系列意义深远的变化,同时近年来实体经济低迷,信用危机爆发,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机构的不良贷款率及不良贷款余额均激增,金融业不良资产也将面临一波新的涌动潮。

与此同时,20171117日发布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2018328日讯 《互联网金融逾期债务催收自律公约(试行)》;另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大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整治力度及开展验收工作的通知》(“29号文”)(相关报道较多,不在详细赘述),从频发的文件及相关内容要求中可以看出,不良资产处置行业中将以新模式新方法新手段去盘活资产的处理方式为发展趋势,不当处置、不当催收的现状将被改变,同时相关从业单位也会面临一轮洗牌或者大举改革的局面,不得不说无论是从市场需求、还是国家政策及社会影响方面,不良资产处置(尤其催收业)行业已经到了变革的临界点。

     那么不良资产处置行业及从业人员应该如何变、怎么变也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难题!

不良资产处置本身也是一项需要一定理论指导的技能,而面临当下的市场环境、社会影响及政策要求,行业的改革首先要做的必然是从业人员的改变,也就是时代对从业者能力提升的层次与要求,提出了新的目标。

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要从实际出发,真正解决问题,众多行业机构也积极行动,其中FAD法商学院做出了代表性的革新举措,艾孚斐迪法商学院,通称又名 FADFinancial assets disposal 金融资产处置)法商学院。

FAD法商学院在行业时代变革的危机中及时思变与研究,并经过系统化梳理及实战演练,成功研发:资产健康保全方案师培训体系。经过培训学习合格的人员能够提升制定有效合理的项目资产处置方案及策略的能力,并能够用完全不同于传统催收及相关不当的处置方式,以解决核心债务问题为首要目的,制定合适的匹配借贷双方现实情况且可接受的合理方案去解决债务问题,最终皆大欢喜。

有专家学者表示,不良资产处置是目前困扰各大从业机构的难题,无论是从国家的管控政策,还是从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各中、大型企业的现实需求,资产健康保全方案师已成为行业领域紧缺的新型高薪资人才,并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从业的门槛资格,同时作为新兴领域,目前人才缺口已达到数百万,在如此紧缺形势下,众多企业也主动要求FAD法商学院为其进行订单式定向培养,为其输送学员就业,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由此可见,无论是对于已经从业的的人员还是对于正处于求职的大学实习生、毕业生,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方向,走在行业变革的时代的前沿,抛却迷茫困惑,只有定位现在,才能在未来成功。

十九大提出要开启新时代,新时代就要新思路新目标新路程,金融不良资产处置也必将在时代与市场的共同的变革中迎来一个不一样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