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tutorabc汤峥嵘出席GET2017领袖论坛 用技术创新提升学习效果
来源:     2017-11-17 12:18:00
 

11月14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GET大会素有教育圈“春晚”之称,吸引各细分领域的明星企业和数千教育从业者的参与。作为成人在线英语教育领导企业,同时也是大会的顶级合作伙伴,tutorabc应邀出席此次盛会。tutorabc首席技术官在领袖论坛上发表题为“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学习效果”的演讲。

  tutorabc汤峥嵘在GET大会领袖论坛发表演讲

  领袖论坛聚集国内外政府、企业、教研机构的教育科技重磅大咖,分享经验和见解,共同发现并探讨前沿教育科技动态,从而鼓励教育创新、推动教育发展。与汤峥嵘一起担任演讲嘉宾的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聂风华、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徐建、哈佛商学院高级讲师John J-H Kim、Avaz创始人Ajit Narayanan等。

  汤峥嵘指出,教育分为自学和跟老师学两种模式,自学以内容为中心,为知识搬运负责;跟老师学以学生为中心,为学习结果负责,二者间有一道无法翻越的墙。自学缺乏互动,跟老师学是更为有效的学习模式。

  在传统时代,跟老师学的平台是学校和培训机构,受教学场地的限制,规模无法扩大。而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在线真人教育让大规模的互动教学成为可能,tutorabc就处在该领域。

  “我们用技术创新颠覆传统教育,实现了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汤峥嵘说。

  传统教育年代,课程表是固定的,老师是固定的,教材也是固定的,标准化教学很难因材施教;而tutorabc打破了这一传统模式。汤峥嵘介绍,通过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abc能支撑每小时上万堂课的个性化排课。

  DCGS根据学生的年龄、性别、职业、兴趣爱好等,自动匹配最符合其需求的教材、外教和同学。每一次上课生成的数据,DCGS可以再学习,对以后的课程进行动态调整。

  据汤峥嵘介绍,tutorabc采用非线性教材,资料库中目前已经积累了几十万份教材,涵盖各个行业和主题。“我们每天给客户提供超过10万堂课程的服务量,都是非线性课程。”汤峥嵘说,“好比一本书撕下任何一页,都可以将这页拿来上课。”

  “我们在教育领域最大的优势在于,没有一个教育企业或机构拥有像我们这么多学生的完整学习数据。我们在线上对所有学习互动过程采集到的数据,能预测每个学生的学习路径,进而提供最好的教学服务给每一个需要定制服务的学生。”汤峥嵘说。

  汤峥嵘分享了几个上课数据,比如,2017年全国各省份平均上课时长中,山东、黑龙江、陕西排前三;一对多的小班课相比一对一进步更快,从level1到level10,同样上22节课,1对1提升1级,而一对多提升1.1级。

  汤峥嵘还介绍了tutorabc在音视频技术的实践成果。流畅的音视频体验让学生在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中最大化地融入课堂,吸收上课成果。

  tutorabc自主研发的在线学习平台TutorMeet+,基于WebRTC技术,能够让浏览器支持实时语音会话或视频对话,用户无需下载任何插件或软件。通过WebRTC+CDN推流技术,TutorMeet+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TutorConsole监控系统可以实时解决上课时师生遇到的网络问题,顾问系统Consultant App则可以显示学生的开口时长等实时信息,老师可据此动态调整教学。

  “我们所有技术创新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保障学习效果。”汤峥嵘再次强调,他也呼吁互联网教育企业保持开放心态,共享技术成果,一同致力于AI、AR、VR等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