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规划整理师认证课程上海站完满结束 助力整理收纳行业发展
来源:     2017-11-10 20:21:00
 

近日,在上海万丽酒店举办的日本JALO协会Life Organize规划整理师认证课程完满结束。这是该课程继6月北京序幕开启后在全国推广的第二站。

 

  而第一批北京6月份参加的爱好者及整理师们已经陆续拿到从日本快递来的资格证了。

  “规划整理师认证课程”是由家成长(微信号:家成长)和生活本质研究所(微信号:敬子的生活本质研究所)共同和从日本JALO规划整理师协会引进的。

  发展近10年的JALO,目前在日本本土培育的持证规划整理师达到2000多位。由于JALO的理念来自美国已经普及的生活规划概念,并不简单强调整理技法和传授整理上门服务,可以帮助整理师显著提高其客户的生活规划能力,从而达到整理物品的基础上整理生活和人生的目的,甚至可以帮助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以及慢性失序症客户建立生活的秩序及能力。由于加入了国际联盟IFPOA,使得JALO的方法论及课程研发不局限于日本本土经验而更加具有国际化视野。家成长作为国内亲子沟通(P.E.T.)和教师效能训练(T.E.T.)以及青少年效能训练(Y.E.T.)领域的教育培训机构具有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生活本质研究所创始人敬子老师作为中国本土第一批整理收纳咨询师具备丰富的整理收纳理论及实践经验。双方作为JALO协会在中国的唯一全国代理,致力于一起在国内推广规划整理师认证培训,协助国内众多整理收纳爱好者及整理师完成职业培训,获得职业技能。

 

  “规划整理师认证课程”目前包括教授规划整理方法论的“规划整理二级”课程和针对从业成为规划整理师“规划整理一级”课程。其中二级课程帮助学习者解决自己的整理收纳问题,让对整理没有头绪的学习者和爱好者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整理方式。一级课程给希望从事整理师行业的人传授来自跟日本完全同步且完整系统的理论指导和服务规范,可以促使其走上职业规划整理师的道路。2018年规划整理师课程会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推开二级整理课程,同时也在北京和上海提供进阶执业所需的一级课程。后续还将开展规划整理课程体系的讲师培育课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