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ACCA与普华永道(中国)合作培养未来商业领袖
来源:     2017-10-27 16:42:00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普华永道(中国)于10月20日在上海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面向未来,共同培养具有战略格局的未来商业领袖。

ACCA即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启“战略商业领袖科目考试,这是ACCA专业资格一系列创新举措之一。相关改革的目的是让ACCA专业资格进一步契合现实需求,确保ACCA专业人士在全球各地始终是最具价值、最受企业青睐的人才。

普华永道(中国)受邀针对“战略商业领袖”开展培训。作为具有创新性的综合案例科目,“战略商业领袖”考核利用现实世界中的实际情境或工作场景作为挑战,要求学员在进行分析评估和表述答案的过程中综合运用知识技术、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

ACCA与普华永道(中国)将共同启动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确保学员获得有力的支持、培训和指导,协助他们顺利通过“战略商业领袖”科目的考核,为最终成为未来的商业领袖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ACCA专业教育总监艾瑞哲(Reza Ali)对此评价说:“二十年以来,ACCA始终如一、积极且富有成效地与普华永道(中国)开展多项合作。此次的《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夯实了双方的合作未来。我们相信,《合作备忘录》有助于双方达成培养未来商业领袖的使命,并继续推动中国财会行业和商业的发展。ACCA与普华永道携手并进令人振奋。”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与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对此表示:“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机构共同努力,致力于培养未来的商业人才。与ACCA的合作证明,普华永道的‘You Plus’计划恰恰兑现了我们的承诺,那就是培养具备实际工作经验与前瞻性思维的未来商业领袖。”

根据这份《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开展一系列活动。作为合作的内容之一,普华永道(中国)邀请ACCA高层进入“You Plus”特训计划顾问理事会,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


关于ACCA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6,700名会员及7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和长沙共设有9个代表处。

ACCA为全球180个国家的198,000名会员及486,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ACCA透过全球101个办事处和中心,以及全球超过7,291家认可雇主,为员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ACCA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提倡适度的会计监管方式,同时,通过开展国际化研究,不断提升财会行业的声誉与影响力。

ACCA自19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独特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我们深信,会计师能够在经济发展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ACCA致力于培养会计师的专业能力,支持采纳统一的国际准则。我们的价值观与各行各业的雇主保持一致,并且确信,ACCA培养的是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ACCA让来自不同背景的有志之士都有机会进入财会行业,并且不断创新、修订并推广我们的专业资格,满足学员和雇主的多样化需求。

了解详情,请访问ACCA网站:www.accaglobal.com


关于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是普华永道在商务教育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创新,更是对传统商务教育行业的颠覆和变革。You Plus的项目设计触及商业核心,注重实战培训,更创新性融入导师制度和自我与职业发展指导。项目为期12个月, 聚焦实战应用的精品培训, 由6个月课堂教学和6个月实践培训组成。秉承普华永道的企业使命“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You Plus致力于架构起学术教育与实践经验之间的桥梁,并为社会培养领导力、学识、适应力和创造力兼备的未来全球领袖。作为普华永道中国倾力打造的国际商务培训项目,You Plus重点切入中国市场,帮助学员建立所需技能与经验。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顾问理事会成立于2017年10月。理事会由商界成功人士和世界顶级大学的学术权威共同组成。理事会旨在为参加特训计划的学员提供有关职业发展的指导,同时,也为You Plus特训计划将来的战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