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步知公考北楚老师带你全面解读2018年国考报岗小细节
来源:     2017-10-27 15:13:00
 
 

公务员这一行业一直有着铁饭碗之称,每年报考的人数都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但是就考试而言,不仅仅需要实力,有的时候还需要一些小技巧。甚至有人说考得好不如报的好,报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2018年国考报名在即,你真的知道如何报岗吗?

对于初次报考公务员的人来说,很多方面都不了解,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个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了。面对这一背景,步知公考特推出国考报名指导课程,专为有疑问的你!

由北楚老师来完成本次步知公考指导课的教学任务,北楚老师在公务员考试行业用着6年的专业经验,并且已经指导过3000+人次的报岗问题,促成了一批有一批时代公务员。在你还在茫然无措的时候,有些人已经成功报名了。在你还在纠结报什么岗位的时候,有的人已经在北楚老师的指导下选出了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了。你确定还要等待吗?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1030日至118日,笔试时间:1210日。北楚老师将在113日——116日为大家开设报岗直播。届时大家可以针对国考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当然由于直播间人数可能较多,大家在选择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以下为步知公考为大家提供的一些常见问题,如有疑问可在直播间里直接询问北楚老师!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职位选择常见问题

1冷门专业如何选择职位报考?      

2我不是会计专业的,但是我有会计证,可不可以报考要求会计专业的职位?

3是否可以查看各职位的报名情况?    

4辅修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吗?

5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6自考、成考等毕业生是否可以报考?

72016年、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否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   

8 2018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是否可以报考?   

9在读研究生能否报考    

10试用期内和在职公务员可否报考国家公务员? 

11国考调剂是怎么回事? 

12 村官期满如何界定?    

13 "目"    

14什么是"基层工作经历"?    

15 "验","层"
问题一

关键词:竞争激烈、改变现状

Royan同学问:

北楚老师,你好!我是中文类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如今算是大龄女青年一枚,原先也是想一步到位,非市里离家近非重要部门职位不报,但是太高估自己,现实往往很悲催,以至于后来我都不敢再报考,一直想改变现状,不付出行动是不行的。

所以今年我想再试试,关于职位报考看了您给他人的建议,贯通到自己身上还是拿不准,烦请您解惑,谢谢

答复

(1)公务员考试竞争激烈,能最终胜出的,毕竟是少数幸运儿,但很少有人一次就中的,往往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考,才考上的,连续考了五六年的也很常见的,你也不必太过顾影自怜了。

2)你的专业好,可以报的岗位多,这是你的优势,重新振作起来,更加刻苦地复习,之前进入过面试吗,是笔试环节的问题,还是面试的问题,深刻总结失败的教训。

3)你是学中文的,不是学统计的,建议报考机关事务管理局,这个局的职能主要负责管理市委、市政府大院房屋基建计划、投资和产权,集中建设和管理建设市级机关办公用房等,也不会太忙。

在直播前如果你有任何的疑问也可以直接关注“面试北楚”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但是在直播的时候,如果你想提问的话,一定要详细明了,这样才能获得详细的解答,帮助你选择最好的岗位。

有的时候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报考公务员作为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你仅仅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获得一个全面详细的指导,又何乐而不为呢?多听多问总不会错,113日——116日步知公考北楚老师直播间等你,你确定不来听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