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恒昌将赴美招纳金融高科技人才
来源:     2017-10-11 17:31:00
 

互联网金融作为极具生命力的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庞大。尤其是具备互联网与金融工作经验、并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优秀人才,更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储备的必需。而美国是互联网的起源地和全球金融中心,自然就成为中国企业吸纳高端金融科技人才的不二之选和理想之地。同时,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对人才的吸引力也愈发增强,显示出强大的“人才磁铁”效应,专家预测未来5年,中国人才格局将迎来“进大于出”的历史拐点。因此,现在是中国企业吸纳人才,进行海外招聘的绝好时机。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践行者,恒昌将于10月末正式开启赴美海外招聘系列活动。据悉,恒昌此次海外招聘之行,主要分两个部分,招募技术和金融方面的海外顶尖人才。在美国西部,恒昌将携手领英在西雅图和旧金山两地举办“2017 LinkedIn Technical Career Talk”活动,恒昌首席风控官陈以平、首席技术官薛正华、首席人力资源官沙平卫等将参与硅谷站活动,并与到场顶尖金融科技人才分享企业金融科技布局及企业文化愿景。与此同时,在美国东部,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首席战略官翟南宾、首席财务官沈潇同等将赴波士顿、纽约等地进行招聘,并将在麻省理工学院(MIT)进行校园宣讲招聘,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也将在全美华人金融协会举行的会议上发表演讲。

一直以来,恒昌高度重视人力培养和吸纳,制定了全面的人才精英化战略。此次将目光投向美国,启动接近半个月的海外招聘之旅,不但是其人才精英化战略全球化升级,也是恒昌海外战略正式落地和业务出海前的重要信号。此次恒昌海外招聘活动,是希望寻找到具有全球视野和世界前沿尖端技术水平人才,此次将人才招募的目标聚焦于风控、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人才岗位,还有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人才。

领英大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一季度,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数量超过190万,美国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总数超过85万,高居榜首。华人在人工智能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人工智能技术人才的数据也只是冰山的一角。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作为金融创新发展的“引擎”,金融科技领域的人才将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六年坚守,恒昌从丰富的金融业务发展和管理实践经验中总结出人才精英化战略,不断优化人力资源吸纳、培养和管理制度,以兼顾外部优秀人才引进和内部优秀人才培养。一方面,恒昌设置了高标准的人才选用机制以引入业界顶尖人才。在过去几年里,大量知名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和金融业精英加入恒昌,其核心管理团队和专业人员大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其高管一半以上有海外留学和跨国公司工作经验。另一方面,恒昌在人才培养上也投入大量资源和精力。早在2015年5月,恒昌就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联合推进首个合作项目,即“苏世民学者项目”,它是专门为未来的世界领导者持续提升全球领导力而精心设计的硕士学位项目。此外,在今年恒昌联合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针对公司员工推出了MBA教育项目。正是基于以上的努力,在2017年初,恒昌凭借着卓有成效的雇主品牌建设,成为业界瞩目的企业雇主典范,从上百余家国内外优秀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地区获得“2017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的企业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的高速发展以及“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中国企业“走出去”迎来了最好的机遇,不管是海外布局还是招募海外顶尖人才,中国企业的竞争力都大为增强,这是中国企业千载难逢的机遇,也是“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的最佳时机。而随着更多海外顶尖人才的加盟,这些人才带来专业技术知识、全球视野、人脉资源和跨文化交流,他们将为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和占据全球最顶峰提供强劲推动力。在此宏观背景之下,此次恒昌赴美招纳海外金融科技人才,正是构建未来人才精英版图和为海外业务战略布局聚力赋能的重要一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