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外婆级学员考会计证背后的那些事儿
来源:     2017-9-30 12:24:00
 

在恒企教育,妈妈级的学员很多,外婆级的学员却很少见。

而恒企教育惠州校区学员李红,就是一个外婆级的学员,不过她可不仅仅只有这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她是零基础学员,一年内考过了从业和初级!

李红是恒企教育的外婆级学员,45岁重新开始学会计,她自己还开着一家理发店,还帮老公管着汽修厂的账。

日常像每一个小企业老板也很忙碌,李红想自己的会记专业能力得到提升,她多方比较后,选择了在恒企教育就读学习。

一年的学习李红人生得到了更大的发展,成为恒企教育忠诚学员,同时,自己学会计不算,李红还带着女儿来恒企教育报了精英+学历课程。

相信恒企教育,带着女儿来报名

“谭老师,我想带我的女儿也来恒企教育学会计!”接到李红电话的时候,恒企教育的谭芳老师正在准备着惠州校区全新装修升级后的开业活动,可谓忙得不可开交。但她还是耐心地听着李红介绍女儿的情况:90后,大专毕业,会计专业但没考到会计证,已经是2个小孩的妈妈,毕业后就结了婚做了全职妈妈,以前只短暂从事过保险、收银等工作,现在天天带小孩打麻将,就像来恒企教育学习前的她一样,这让作为妈妈的李红很是忧心。

“我女儿还这么年轻,她总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啊,天天待在家里能有什么发展?我自己来恒企教育学习后就改变了很多,我想她也来,让她学点东西,对未来有个规划。”


但问题是,女儿对于重新学习并没有妈妈这么大的热情,李红只好求助恒企教育的老师。刚好,惠州校区全新开业时邀请了恒企教育的金牌职业规划师施幸玲老师来开公开课,于是帮李红的女儿预留了一个名额。

讲座当天,李红带着两个外孙在外面等,女儿在里面听着讲座,一堂讲座下来,女儿的想法就改变了,在认真咨询了老师后,报名了精英+学历课程。

精英级课程是女儿自己出的学费,因为李红认为,自己交费才会更珍惜学习的机会,才会对自己更严格。而升本科学历的学费,却是李红给女儿交的。“我自己的学历不高,感谢恒企教育,无论如何,我希望我女儿能在学识、学历上都有提升。”

李红说自己学会计起源于老公的随口聊天的一个建议,没有想到,接触到恒企教育和这个平台后,改变了李红与她女儿两代人的人生。


(李红与她女儿)


恒企教育帮助我,用事实证明我能行

只看现在的李红,谁都会觉得这是一个有勃勃生机、昂扬斗志的人,但其实一年前的她,就跟如今的她女儿一样,每天做得最多的就是打麻将。

“我有自己开一个理发店,但没有一直盯着,女儿嫁人了,老公忙自己的事业,我就没什么事情可做了,那时觉得我的后半辈子可能就这样了。”现在想起那时的生活,李红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每天的生活都一样,没什么规划,浑浑噩噩的,我竟然也过了这么久。”

李红非常感谢恒企教育的专业与敬职敬业,感谢恒企教育的老师帮助给她家两代人的人生有了新的人生晋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