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公司成立党委 教育行业党建工作谱新篇
来源:     2017-9-28 17:25:00
 

9月26日,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未来”)召开公司党委成立大会,并举行党委揭牌仪式。会议由好未来党委副书记杨付光主持,团中央、海淀区、海淀园工委、海淀教工委、中关村外商企业联合会等多位嘉宾应邀出席大会,与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党委成员等78名党员代表们共同见证党委成立。

海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首清(右),好未来党委书记于莉为党委揭牌

  在党委成立大会上,中关村外商投资协会企业联合党委书记毛春英宣读了中共北京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联合委员会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由于莉同志任党委书记。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由聂鸿飞同志任纪委书记。” 毛春英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成立党委,既能够开创党建工作互动共赢的良好局面,又是促进教育行业有序发展的客观需要。

  好未来党委成员合影

  近年来,好未来始终重视中青年教职员工的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不断探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公司拥有在职员工26068人,党员4978人,占员工总数的19%。757名党员在公司担任各级领导职务。在公司14周年庆之际,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8月28日升级为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下辖好未来教育系统内的三个党支部,分别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环球智康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好未来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于莉指出,在好未来现有党支部基础上,好未来党委的成立具有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做好公司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公司党委的重要作用。于莉表示,好未来党委将结合业务特色优势,打造企业党建工作亮点,为推动公司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孩子提供优质多元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好未来成立党委会、开展党的工作表示了坚定支持。“好未来党委会的成立,是好未来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敬业和创新开拓,更离不开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先锋、榜样作用。日后公司更要高举旗帜,把公司的改革发展放到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大势中把握,加快建设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的步伐。”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成立十四年以来,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在构建多元教育产业生态的同时,好未来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从2008年捐建希望小学开始,到2013年成立好未来公益基金、再到2017年发布“希望在线”、推动智慧教育捐赠学而思双师课堂,好未来十年的公益路从1.0走到了3.0时代——携手各方创造共享价值,共同解决社会问题。

  海淀园工委副书记吴宝华也对好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多期待,“好未来通过不断完善党组织规划和建设,在落实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创新教育方式方法,努力将自身打造为民办教育党建示范点,为教育行业党建工作壮大谱写新篇章。”在教育事业不断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民办教育正以全方位覆盖、多元化发展的态势,逐渐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好未来等众多民办教育企业成立党委会,是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的根本保证,对整个教育行业将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