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来源:     2017-9-18 15:14:00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吸引5000企业家参与

  2017年9月9日至9月11日,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政界、商界、传媒界、知名学者等大佬齐聚,就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为共建生态文明经济提供思路。

  此次论坛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问答等多种形式,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充分开放的交流平台。数名国内外大佬级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及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就本次论坛圆满举行表示祝贺,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先生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美国投资家罗杰斯先生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著名文化学者于丹女士

  津桥国际作为教育生态企业的领军品牌,津桥国际创始人、董事长赵鹏先生及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参会期间,胡志鹏先生与美国著名投资家罗杰斯先生就“中国金融投资领域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罗杰斯先生在交流中给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他认为中国必然会崛起,未来的机会一定是在中国。

  随后,胡志鹏先生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就“德国职业教育经验对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2025制造业升级的借鉴意义”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武尔夫先生表示,欧洲年轻一代的企业家希望给中国和欧洲创造一个名副其实双赢共赢的局面,同时他表示德国人非常欣赏中国人乐观的精神以及对创新积极向上的态度。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胡志鹏先生与罗杰斯先生

津桥国际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胡志鹏先生与武尔夫先生

  全球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在“互联网+”的巨大助力下,新变量、新业态也正在迅速崛起,改写着商业生态和经济格局,商业关系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改变。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无形中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架起一座桥梁,重新定义企业家的社会属性,指点迷津,所有的企业家都应一起用心践行使命,用力担负责任,敬畏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社会和环境,相互联结力量,让更多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和生态文明。

  十九世纪是英国的世纪,二十世纪是美国的世纪,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的世纪。很多西方国家不愿意看到中国崛起,但是却无能为力,中国必然会崛起。津桥国际致力于做先进的国际教育事业,以推动中国教育全球化为伟大使命,未来,津桥将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在中国的崛起之路上发挥企业自身的用武之地,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