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津桥国际狂揽“2017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八项大奖
来源:     2017-9-15 15:56:00
 

       9月14日,2017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大赛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完美谢幕。津桥国际以超强的名师阵容,成功斩获“2017新浪五星金牌外语教育机构”荣誉;刘金舆、曹攀、李宏泽、柴华、高培笙五位老师获得“2017北京地区五星金牌教师”称号;同时,刘金舆老师、高培笙老师荣获“2017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称号。这是津桥国际继9月初荣获“腾讯教育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奖之后,再次斩获的八项重量级教师评比荣誉奖项。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是对各类优秀教师进行选拔的系列活动,发展至今在教育行业内具有至高的权威及巨大的影响力。本次活动自五月份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官方数据显示,超过上百家的机构进行报名,参赛老师更是突破千人。

 

精英团队进决赛 多项大奖揽囊中

 

颁奖典礼出席嘉宾 陈冯顺子老师

刘金舆老师(中)领取“2017新浪五星金牌外语教育机构”奖

 高培笙老师(左)与刘金舆老师(右)

曹攀老师

李宏泽老师

柴华老师

  在本次活动颁奖典礼上,津桥国际成为了收获奖项最多的机构之一。谈起津桥老师们的参赛历程,从六月份拍摄授课视频参加海选投票,到从千人中脱颖而出闯进决赛,直至在决赛中完美发挥斩获佳绩,这其中的艰辛与付出只有参赛老师自己明白。“站到颁奖台上领到证书和奖杯的那一刻,才觉得自己这几个月的付出与准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得到了认可,我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对教学事业的热爱评委老师都看在了眼里,我们津桥所有老师对得起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这就够了。”曹攀老师在颁奖现场说到。

  活动最初的海选,采用的是上传授课视频在网上进行评比的形式。为了能录制出优质的教学视频,将所表述的知识点更加广泛的传播,津桥的参赛老师们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抽时间进行了细致的准备:选题---知识点归纳---动作表述练习---言语的精简表达,每个人都力争在短短5分钟的视频里把一切表达到极致。有了精心的准备,再加上津桥视频中心专业的拍摄,津桥的老师们很快就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到了决赛,赛制改为线下的专业课讲授,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如此以来考验更多的就是选手对现场的把控能力,面对严苛的评委,经验丰富的津桥老师们发挥自如。他们从始至终贯彻着一种态度,就是把评委当作平日里教授的学生,把比赛当作自己热爱的教学事业,最终集体斩获五星金牌教师奖项。

  新浪大咖专访:教育行业变革的真正力量

 

陈冯顺子老师接受新浪专访


  担任2017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决赛评委的陈冯顺子老师,在颁奖典礼现场接受了新浪教育的专访。教育行业发展至今已经具有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授课方式,在谈到互联网教育形式下津桥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这个问题时,顺子老师表示津桥现在已经具有了完善的线上线下授课体系,线上平台更多面向职场人员这类不便于面对面上课的人群,让他们即使在家中也能接受到优质的课程培训。而线下的授课则更多面向在校学生,津桥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将打造优质的服务团队作为重点,采用早8点到晚8点共计18个节点的精细化授课方式,让学生有计划、系统性的接受教学课程。

  而对于当下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教育变革这个问题,顺子老师认为教师应该从自身方面进行提高,做到“三立”,成为教育行业变革的真正力量。“三立是津桥创始人、董事长赵鹏先生提出的先进理念。一是立德,德行是一个人的道德观念,它决定着自身的言行,支配着其对人、对物、对事的态度。教师应该树立高尚的德行,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帮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这点是很重要的。二是立身,中国素来有立身之本的说法,在教育行业中,立身是要求教育从业者要回归教育的本质,也就是说应该让学生从一个以分数为核心的教育体系,转向一个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是需要很长时间来完善的,这也是我们津桥一直努力的一个方向。三是要立命,命在这里可以理解为命令,立命是指教师需要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的执行力,对于教师来说,无论是在平日的教学工作中,或是在其他方面,拥有良好的执行力都至关重要。如果没有目标,会让人失去方向;而如果没有执行力,无论事先制定的目标多么宏伟,都无法发挥其自身的全力,也就不能保证目标的实现。从过往的事实来看,做到这三点的教师确实可以成为教育行业变革的真正力量,津桥壮大到现如今的阶段,也一直是按照这三点来要求教师的,正是如此我们才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顺子老师在采访中表示。

  势不可挡的津桥国际学院

 

津桥国际学院精英团队

  津桥国际学院隶属于津桥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TOEFL、Junior等出国语言类考试培训,迄今为止已成功帮助万余名学员成功留学海外,入读梦想名校。津桥国际学院拥有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方案与教学模式,打造全方位六方互动式教学,使学员、家长、助教、老师、留学、教务紧密结合,入学制定学习计划,全程不间断测评备考,给每位学员提供最全面、丰富的知识点传授,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得到VIP式的教学辅导,为学生在英语学习之路上指点迷津。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95%进入津桥国际学院的学生都达到了目标成绩。丰富的经验、强劲的教学实力让津桥国际学院提出的承诺“胆大惊人,技压群雄”。津桥国际学院的课堂风格摒弃浮夸,追求朴实、专业,多年来凭借国际化的教学管理、全面的个性咨询服务、名师的严谨教学风格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