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度访谈:怎么选择成都画室?解析成都画室的现状
来源:     2017-9-11 18:58:00
 

作为一个十多年的行业从业者来说吧,很多学生,家长在选择画室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困惑,也会遇到很多陷阱,究其原因是不了解一个画室的本质,单从各个画室的宣传资料,网站上,你所能看到的只是包装好的东西,或者是一些虚的东西,作为实实在在的东西你往往看不到,我写这篇文章,就是让大家看到成都画室最真实的一面,也给大家在选择上提供一些建议。

1、九方美术:九方一直是在各个 小 区 分开办学,网点非常多,给人的感觉似乎很大,推广也做得很好,但是真实效果是这样吗?我们试着分析一下办学网点这个问题,办学网点越多,意味着他请的教师也就越多,集训老师都是长期跟班走,不可能每天都换一个教学地点上课,而一个好的专业老师工资是很高的,像九方这样教学点非常分散的学校,他一个点就二三十个学生(倒是真实的小班制)从成本看来,九方的老师不会有多好,而且确实也是如此,九方没啥好成绩,全靠推广,近几年成绩看来,九方也就培养了几个川美,当然,不是看轻川美,和每年都有考上央美、清华的画室比起来,九方太弱太弱了。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三线画室)

2、红土地画室:红土地位置比较偏,在 新 都 去了,红土地是新装修的学校,所以看起来学校环境非常好,整体风格比较统一,喜欢看环境的同学,可以去红土地,想要考好学校的同学,就请不要去了,从这两年他的信息公布上就可以看出来了,近几年都没有学生考试成绩的消息,红土地就像是国产手机,没有啥核心科技,以外观好看吸引人。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三线画室)

3、理想画室:理想画室是靠广告起家,与其说他们是培训机构,不如说理想画室是一家传媒公司,专注营销推广,前几年一直在汽车电台做广告,不过理想画室还是不错的,和前面两家比起来,有一定的学生成绩,真实度应该有80%吧。理想画室环境不错,装修的非常好,不过这两年有点店大欺客的感觉,服务不行了,理想画室学生也很多,感觉比较嘈杂。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二线画室)

4、首创画室:以前首创画室和高地画室是一家,原名叫做国美西南画室,后来合作不愉快分家了,再后来首创就慢慢淡出一线,首先是成绩不行了,吃老本非常严重,还是靠着前面很多年的成绩招生,反正这几年没听说他出过几个高材生,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比马大,首创如果能把成绩抓起来,也能成为一匹黑马。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二线画室)

5、高地画室:以前首创画室和高地画室是一家,原名叫做国美西南画室,后来合作不愉快分家了,再后来首创慢慢淡出一线,高地稳健发展,现在高地每年均有学员专业通过央美、清华、国美等国内一线美院,高地的师资力量不错,环境也很好,是个不错的画室。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准一线画室)

6、华西画室:华西画室起家很早,是成都最老的一批画室了,不过华西画室没有做推广,近年慢慢淡出视野,这几年知名度不高了,但是实力还是很牛逼的,首先是每年都有考上央美、清华、国美的学生,所以他们基本都考口碑相传,其次华西还有很多学生送出国的,这个和前面一些画室就拉开差距了(是去列宾、佛罗伦萨、罗马这些知名美院),他们教学质量很好,都是小班制教学,但是教学环境一般,没有做太多装修,教学区域给人感觉比较陈旧;校长叫王进,是个艺术家了,以前老一批的央美油画系毕业生,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在《中国画坛》有专业学术论文发表,华西画室是一个学术与应试教育结合的很好的画室,美术高考的孩子可以去看看。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一线画室)

7、成都艺考:成都艺考起家比较晚,2010年才开始做培训,本身底子不强,但是这两年比较努力,首先出了一本《四川联考红皮书》,对于联考的一些应试教育有一定帮助,然后教学成绩也还不错,每年都有学院专业通过央美、清华、国美,并成功入学,他们教学环境不错,但是有点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大班教学,给人感觉比较嘈杂;校长叫段建,是清华研究生毕业,在成大讲课,有一定的学术水品,成都艺考是一个学术与应试教育结合的画室,可以去看看(其实本来不想喷他的,但是不得不说一下,逢人就说他是清华美院毕业生,说白了真没啥含金量,他仅仅是清华美院艺术类研究生毕业,撸主大学同学有几个都是清华美院研究生,但是本科都只是在一个很一般的三本院校啊!!!)

师资力量:★★★★☆

学生成绩:★★★★★

学术水品:★★★★☆

学校环境:★★★★☆

地址位置:★★★★★

方便程度:★★★★★

综合实力:★★★★★ ★ (直接从成绩来说,属于一线画室)

8、森画室:从这个榜单大家可以看到,评价都是越来越好,所以我把森放在最后,整体来说这个画室才是压轴大戏,成绩可以说相当精彩(qian wu gu ren),后无来者,那是相当牛逼,专业过线率相当高,在四川可以排前三。可惜...今年刚刚被教育部门查了,2016年考试作弊,这是成都教育界都知道的事情,各位家长可以去百度贴吧、论坛搜索,知晓事情始末。艺考作为高考的一部分,不仅仅是处罚的学校,那些作弊的考生,也受到了影响。

师资力量:能花钱买的,那必须不得自己画

学生成绩:无法超越

学术水品:东平西凑

学校环境:科技以换壳为本

地址位置:建设路商圈的脸因为你丢尽了

方便程度:相当方便

综合实力:公安局请喝茶 (谨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