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入选最具价值创业品牌:少儿在线英语份额超50%
来源:     2017-7-31 17:23:00
 

7月27日,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正式公布,VIPKID凭借在估值、品牌强度与风险指数以及行业品牌作用力等指标的权威考评中全面领先,最终从上万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入围榜单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同时入选榜单的还有OFO、映客、BOSS直聘、摩拜单车、拼多多等品牌。原北大校长周其凤、国务院推进双创部际联席会议秘书处处长张巍等嘉宾出席了现场活动并为上榜企业颁奖。


 

VIPKID获得“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奖项

据了解,本次“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是中国首个针对创新创业领域的品牌价值评估榜单,评选企业横跨消费升级、在线教育、电子商务、汽车出行等八大垂直行业,从初创品牌的估值、品牌强度与风险指数以及行业品牌作用力三个方面衡量,并通过企业愿景和使命、生命活力、差异性、贡献性、资源等15个维度进行全面综合评估,比一般5-10个指标的国际品牌评估标准要严格很多。

整个评选过程历时182天,评审团在十大行业的上万家创业公司中筛选出150家进行审计,并严格按照国际认证的ISO10668的审计流程,同时进行了大量的消费者研究和市场资料收集,最终评选出50个最具价值的中国创业品牌。


 

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榜单公布

    过去几年间,在国家“双创”政策的推动下各行各业都掀起创业创新的热潮。行业数据显示,在创业最高峰时期,平均每7分钟就有1家创业公司诞生。而在竞争激烈的创业浪潮中,VIPKID通过在线1对1的创新模式和纯北美外教的高品质教学,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迅速在强手众多的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仅用三年多的时间,VIPKID就突破10万付费用户,拥有超过1.5万名北美外教,并独占市场50%以上营收,成为当之无愧的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独角兽。

此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的前50名创业品牌,并成为在线英语教育的唯一代表,VIPKID的品牌价值与行业地位再次受到行业专业机构肯定,而VIPKID从初创企业快速成长为行业独角兽的崛起之路,也将给国内在线教育企业以及创业同行们带来更多的启发与思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