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ACCA优秀学员赴狮城参加“财会精英培养计划”
来源:     2017-7-28 16:18:00
 

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第六届“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近日在新加坡圆满落幕。来自国内32所高校的33名学生成功入选该项目,赴狮城参加商业分析、演讲和职业规划等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并进入国际知名企业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

Day 2_NUS.1_副本.jpg

今年的培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学生们首日在赴加坡国立大学参加了专业培训,来自国立大学的教授Lawrence Loh从新加坡及亚洲视角讲述了颠覆时代下的新型管理方式,分享了新加坡的政策、历史文化、经济和企业管理的发展以及对中国的主要影响,让同学们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Day 3_AC.3_副本.jpg

同学们还参加了于7月19日举办的ACCA新加坡年度峰会,峰会以“塑造可持续未来的新型商业模式”为主题,探讨了财会领域的重大变革与机遇。这一高端会议得以让同学们触碰财会业界的前沿与发展,并与新加坡当地的业界翘楚近距离交流。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本次活动安排大家拜访了新加坡UPS国际快递、安永和天职国际等公司,到知名国际企业亲身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和竞争氛围,对雇主的要求有更清楚的认识。UPS公司还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和工作的优先机会,让大家跃跃欲试。

“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是为中国大陆ACCA方向班学生度身订做的培训计划,旨在通过提供海外培训机会,帮助ACCA学员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财会领袖。今年入选计划的学生包括ACCA方向班的在校生以及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的区域和全国。

ACCA中国事务代理总监于翔天说:“希望今年的活动安排对大家来说是有意义并赋有启发性的。我们正处于一个高速运转的时代,身为ACCA学员的你们应该永不满足,通过不同的职业路径学习和进步。希望你们可以从这一周的活动中裨益,并祝你们的职场生涯一切顺利。”

IMG_0237_副本_副本.jpg

在结业仪式上,ACCA新加坡首席代表蔡庆瑞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态度,并感谢他们给ACCA和新加坡同仁们带来的启发与鼓励。

参加“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的学生表示短短的6天培训让人收获良多。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阳杰说道:“非常感谢ACCA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们结识了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杰出人才领袖!这一活动也帮助我审视不足,并为应对未来的挑战做好充分准备。”

作为国际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一向非常重视财会行业的未来发展和财会精英人才的培养。通过“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导师计划”,“实习生计划”等一系列的活动,ACCA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让他们获得历练和成长成长,为开启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