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来源:     2017-7-25 9:01:00
 

2017年7月21日,北京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北京悦球”)在北京市海淀区爱家家居3楼盛大开业,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联谊会负责人、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专家学者、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高尔夫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人士及全国三十多位全国高校教育专家、退役将军、媒体嘉宾和上百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上午8:30-10:00,在“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宣布正式成立并召开完第一次专委会全体会议的重要时刻,迎来了北京悦球的盛大开业。开业现场,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悦球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先生代表集团致欢迎辞。他就全国校园高尔夫和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发展发表了讲话,对悦球GOLF致力于为中国培养百万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分享了公司的愿景和使命。公司旨在通过城市高尔夫运动,为大众提供更加轻松愉悦、时尚健康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全面推动和普及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让高尔夫走进千家万户!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阳光办”)负责人刁铁民先生为开业致辞,对悦球基地启动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少年在学习高尔夫运动的同时,可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情绪管理、沟通交流、诚信自律等能力。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水平、促进青少年高尔夫实战练习、加强高尔夫教育课题研究,阳光办通过对北京悦球的深度了解和考察,决定将“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并进行了现场基地授牌。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紧接着,北京悦球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紫莹女士为大家进行了新闻发布和基地发展规划介绍。张紫莹女士表示,今天是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日子,“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对中国高尔夫教育的全面推动和促进,“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的落成,意味着全国校园高尔夫人才和师资的培训教育即将启动。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强则国家更强,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教育的发展将迈上新的台阶。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开业现场,还进行了嘉宾开球仪式和城市高尔夫试打体验,教育专家、退役将军和与会来宾、媒体嘉宾对悦球基地的教学模式和城市高尔夫设备的科技化、数据化、互联网化、娱乐化的先进性和体验感给予了高度认可。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据悉,北京悦球系衡泰信科技集团子公司,为城市高尔夫和高尔夫教育的综合运营商。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是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成立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内唯一授权的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机构,现已在深圳、北京、重庆、成都、苏州、杭州、大连、中山、金华、温州等城市开设了十几家培训基地,第一家 “深圳悦球”开业一年多,成功招收了600多名学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相信”北京悦球”在东风的吹动下,会有更多的突破和超越!

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地北京悦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