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姚明代言的tutorabc厚积薄发 尽展实力
来源:     2017-6-26 13:33:00
 

iTutorGroup旗下成人英语品牌vipabc在5月26日正式宣布更名为tutorabc。此番更名一时在在线教育领域激起千层浪,外界猜测颇多。但就在更名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内,tutorabc(原vipabc)就公布了一组最新的经营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6月tutorabc较上月业绩增幅达20%,另有多项指标相较上月增长显著。由此可见,此番更名并未对tutorabc的经营业绩产生任何负面影响,相比已经过去的5月,更名后的tutorabc业绩再破历史记录。

2_meitu_1.jpg

加之tutorabc早先公布的第一季度经验数据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长233%,对总业绩的贡献占比同比增幅达60%;外籍顾问同比增长165%;客户续约率同比增长13%;客户满意度评分持续维持在高位。

tutorabc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与其近期推出的两大重磅产品息息相关。在依据内部大数据智略团队分析了近万余名用户的成功学习轨迹后,总结出一个完整有效的英语学习历程,由此开发出适合在“碎片化”时代下学习者的最优英语学习组合产品——“双拼”课程,将VIP讲堂和小班课组合在一起,搭建了完整地课程体系,从而兼顾了知识的双向交换练习,确保了所有学习者在线上学习的过程都能历经语言输入和输出过程。

另外,tutorabc充分洞察职场人士英语痛点,推出职场求职面试“法宝”——托业课程。并于近期与全球最权威的英语评测机构——ETS旗下的托业考试(TOEIC)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托业考试(TOEIC)国内目前唯一合作的在线培训机构,共同打造全球顶级的职业英语英语培训和专业英语测评平台,为广大职场及繁忙的商务人士,顺利及有效地掌握职业英语技能保驾护航。在正式开放报名不到一周的时间,反响热烈,已有近千余名学员报名托业课程。

3_meitu_2.jpg

潜心耕耘在线教育长达数十年之久的tutorabc,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一直获得众多客户的拥趸。不仅是个人客户,众多世界知名500强企业也纷纷向tutorabc抛来橄榄枝,成为tutorabc的企业客户,包括零售、咨询、化工等行业。

在高增长的业绩及客户推荐率、满意度持续提高的背后,是tutorabc对极致服务的践行,被客户冠以“在线教育界的海底捞”。tutorabc的客服部门叫做“客户保护部”,所有客服人员都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保护客户学习机会。这也是在线教育行业的一大创举。

tutorabc一直秉持“每一位客户都是vip”的原则,按照客户个人的语言能力及需求,安排不同等级的课程,满足不同客户的兴趣爱好,让客户能更主动更积极地学习英语,培养纯正的英语思维,让英语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

关于tutorabc

tutorabc(原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tutor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tutor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tutor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tutor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tutor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tutor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地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