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决胜网“互联网+”频道打造教育信息化“大学堂”
来源:     2017-6-23 9:41:00
 

    教育信息化改造对于当今的传统教育机构来说,是一项刻不容缓但是却相对来说困难度较高的任务。这一方面是由于传统教育机构中普遍缺乏互联网基因,对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功能开发和应用理解不够深刻,在投入使用的过程中会遇到大量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教育信息化软硬件厂商的主要客户集中在公立院校之中,由于种种原因对于传统校外教育机构的需求并没有进行针对性产品研发和调整,导致产品并不能直击传统教育机构的痛点。

  国内领先的教育门户决胜网于6月17日在其产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互联网+”频道的相关产品,为上述问题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打造了教育信息化“大学堂”,帮助教育机构和教育信息化软硬件厂商实现更高效和优质的对接,促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决胜网“互联网+”频道从内容和活动两个角度入手,为实现教育信息化服务。内容方面,通过对传统教育机构需求的挖掘,开设“技能GET”二级频道提供包括“招生利器”、“运营指南”和“品牌营销”三大板块,通过对相关信息化产品的功能解析、应用方式指导、相关扩展功能关联提升教育机构对于信息化产品的理解和使用能力,为其在招生、运营和品牌建设方面提供信息化的相关建议,帮助机构最大限度的获得技术红利。此外,“深度访谈”板块更通过对各大机构高层、软硬件厂商及教育产业中的意见领袖的观点挖掘,向从业者展现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研发成果,更好的掌握行业动态,走在教育信息化的最前沿。  

\

  为帮助教育机构更直接和便利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产品,“互联网+”频道还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了最全面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库,该产品库中收录了近千款教育信息化产品,共涉及18个大类67个小类。与此同时,教育机构在筛选产品时,还可根据机构本身标签更有针对性的选出所需产品。产品库还为教育机构提供了产品试用和实际案例作为实际采购时的参考,减少机构的各项成本。  

\

  “总体来说,‘互联网+’频道的所有内容和功能开发还是围绕着决胜网的三个战略目标来展开的,我们通过相关资讯来拓展教育从业者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知识和理解,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和干货来提升教育从业者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技能,并通过线下活动和产品库来实现供需双方的资源对接和商业合作”,决胜网运营副总裁王爱华表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