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tutorabc技术新突破 支持万人在线大讲堂
来源:     2017-6-13 11:37:00
 

技术在互联网教育行业至关重要,作为一家以硅谷领先技术著称的公司,tutorabc(原vipabc)近日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新的好消息,其在线学习系统TutorMeet成功升级为TutorMeet+,提供更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可支持万人在线的大讲堂。

首先,基于WebRTC技术,TutorMeet+让用户享受更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相同频宽下,流畅度提升20倍,对抗超过20%的网络丢包也能保证服务的稳定;其次,通过WebRTC+CDN推流技术,TutorMeet+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再次,新增顾问大字报功能、实用的教材小帮手、更为细腻流畅的白板画笔,可帮助外籍顾问提高授课效率。

此外,TutorMeet+具有高可靠性,支持自动故障转移和服务恢复,且配有全链路监控,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用户在上课界面即可一键呼叫,确保不间断的上课体验;基于docker的容器云技术,除了可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在线教室,还可以实现自动运维和更精细的资源管理。

TutorMeet是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独立研发的在线学习系统,曾获多项科技大奖,适用一对一、一对多小班课、一对N大讲堂各种上课形式。1对1和小班课都支持外籍顾问与学习者双向视频和语音实时互动的文字聊天;在线小帮手快速帮助学习者和外籍顾问解决上课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TutorMeet+还完美地与tutorabc其他自主研发技术实现无缝对接,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随时随地、任意设备”进行学习的TutorMobile移动学习系统,以及能全程追踪管理学习成效的LMS学习管理系统等。

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先驱者,iTutorGroup早在十多年前就预见到了在线教育是教育行业发展的趋势和主流,因此决定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运用前沿创新的科技力量,在全球首创24小时在线互动教学,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保障个性化教学,始终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不同于市场上大部分借用第三方技术的在线教育企业,tutorabc坚持自有技术,确保学习者的最佳学习体验和数据资料安全。总是使用第三方技术迟早会遇到瓶颈,且容易被供应商挟持,有数据泄漏的风险。

tutorabc CTO汤峥嵘先生表示:“tutorabc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持续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变革。我们所有的技术创新都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优化用户体验,给学习者提供最好的教学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