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职场快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下班加油站新突破,上线半年荣登知识付费职场类第一名
来源:     2017-6-9 17:03:00
 

6月3日,千聊主办“2017自媒体知识变现破局峰会”于北京成功举办。峰会以“知识变现破局”为主题,从观局、入局、陷局以及破局四个方面,深入研讨知识付费领域变现模式、市场创新、隐患问题、解决办法,知识付费未来形态等热点议题。并为千聊平台直播间入驻企业颁发了2016~2017知识服务贡献奖,共7类21项奖。下班加油站在此次峰会上荣获“职场类知识服务贡献奖”第一名。

下班加油站是全球青年领导力公益品牌的线上教育项目,于2016年11月发布,由全球青年导师、极北学院导师以及青年100计划校友在微信课堂分享,以微信公众号为基础,通过直播以及回放的方式,帮助即将进入职场&入职10年以下的青年快速适应职场、学习职场技能,提高职场竞争力。

下班加油站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将导师准备的一系列干货内容以语音+PPT的形式进行分享,通过聊天时与听众互动交流,更好地解答受众需求。据统计,下班加油站自2016年11月上线以来,形成高密度、高效能的职场知识传播,助力青年提升,仅半年时间进行120堂高质量的线上职场授课,累计收听量达1000万,影响力过亿,在千聊、喜马拉雅、赤兔、一直播等多个青年喜爱的知识共享平台发布。无论是导师质量还是课程内容,都获得听众一致好评,例如:

GYL创始人、青年加速器——极北咖啡创始人兼CEO张萌:时间管理、《人生效率手册》系列课程;

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Marketing 的3项修炼,Boss直聘CEO教你如何做;

AAworkCEO、长河实业董事长高鸿鹏:超忙工作之余,年读书100本,并学以致用的方法;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大伟:创业如练武:教你掌握企业成长的六脉神剑;

香港洪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合兴集团控股行政总裁洪明基:上市公司CEO教你快速成长,与同龄人拉开差距;

好贷网创始人兼总裁李明顺:要么最多干6个月要么至少干好5年,职业生涯黄金20年如何做时间的赢家?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著名主持、主任记者徐靓:如何破冰,打破人与人第一次交流的尴尬;

埃森哲战略大中华区总裁、前麦肯锡董事合伙人余进老师的课程:探索沟通的艺术等。收听率一路飙升,甚至单课影响力破十万,千聊平台授予下班加油站“职场类知识服务贡献奖第一名。

下班加油站作为职场人实用的干货分享平台,从生活到工作、晋升、创业等涉及到各个方面,全方位引领青年人、职场人的成长。同时,每月举办线下公开课,邀请本月最受欢迎的导师,与同学一起沟通交流经验和心得。同时成立各门类的学习交流社群,早起、运动、思维导图、演讲、写作、情绪管理、早餐、美肤等又忙又美女性社群垂直覆盖各个城市社区,打造共同学习成长圈,让小伙伴们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不断进步。下班加油站创始人兼总架构设计师张萌坦言,高等教育与社会教育之间需要一个介质(下班加油站),需要来自社会力量,按照课程体系梳理的方式,通过互联网平台,让每个需要职场加油的青年,都能够轻松、低成本的获得优质的职场课程内容——这就是下班加油站的使命价值。这也是一个人构建职场硬本领,构建他的精学体系、泛学体系的基础。下班加油站从以下方面进行全维度的课程输出,包括职场发展、行业经验、互联网+、又忙又美说女性发展、创业和投融资、生活服务、心理学等。

目前,下班加油站授课师资来源包括700位顶级导师,200余位极北学院导师以及330位青年100计划校友,与30万粉丝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其中不乏500强总裁、知名BOSS、行业专家学者。

此次获得“职场类知识服务贡献奖”,也说明了下班加油站作为专为职场人打造的学习成长平台获得行业和受众的认可。未来,下班加油站还将继续前行,用匠心的精神打磨好每一堂课,邀请更多牛人与大家分享交流,与大家共同学习成长。

下班加油站,每周一至周五20:00-21:30,只讲干货。一堂微信课,一个大咖,教你一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